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週三再度收高,自10月初以來,已是第十六度創新收盤記錄高點。Fed今日公布10月會議記錄,顯示削弱通貨膨脹是決策官員最關切的重心。因跡象顯示聮邦準備理事會(Fed)仍致力於對抗通貨膨脹,股市早場上漲。但隨後又因擔憂Fed短期內不會降息,使得漲勢於尾盤失去了動力。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收高33.70點或0.28%至12251.71 。

Nasdaq指數收高12.09點或0.50%至2442.75。

S&P 500指數收高3.35點或0.24%至1396.57。

費城半導體指數收高2.08點或0.43%至483.85。

分析師說,Fed未來的行動,已讓人更難猜測。但儘管利率的未來走勢並不明確,道瓊與其他主要指數持續創新高點,仍吸引了投資人進場。

一項製造業數據強勁,及航空業可能出現80億美元併購案,有助支撐週三的股市。

近幾個月,在企業盈餘強勁,及經濟正邁向軟著陸的支撐下,股市持續上漲。年底前,這些因素可能支撐股市持續上漲。仍有大量資金將投入股市,投資人不願錯過漲勢的機會,且時間因素亦有利股市,11月與12月通常為華爾街上漲的月份。

紐約州Fed今日公布該地區11月製造業指數上升至 26.7,預估為下降至14.0,10月公布值為22.9。

該報告似乎確認了經濟成長減緩,但並未出現所謂的硬著陸,有助股市上揚。

企業消息方面,全美航空擬以80億美元的現金與股票,併購達美航空,亦拉抬了大盤。

US Air (US-LCC;全美航空)上漲8.18至59.11美元,漲幅14%,並支撐了航空股上漲。

美國證券交易所航空股指數上漲近5%。

Google (GOOG-US)上漲4.70至494.00美元,漲幅1% 。Credit Suisse將其評等定為「優於大盤」,其股價目標定為每股600美元。

HP (HPQ-US;惠普)下跌0.88至39.79美元,為跌幅最大的道瓊成份股。

股市漲跌比良好。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漲家數多過下跌家數,約為5比3,成交量為17億股。在Nasdaq交易所,上漲家數多過下跌家數,約為3比2,成交量為21 億股。

紐約12月原油上漲48美分至每桶58.76美元。美國能源部報告顯示,蒸餾油與汽油庫存意外下降,原油因而上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