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去年8月宣告欠下2.4億巨債破產,目前對演藝工作來者不拒努力還債,如今綜藝天王吳宗憲出手了!他邀請澎哥加入東森直銷電商ecKare行列,今(3)兩人一起出席記者會,憲哥直言自己為實質幫助才找澎恰恰加入,結果澎恰恰開玩笑問「何時能賺到2億?」一旁的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掛保證說「以你的人脈,3年時間就達到!」

澎恰恰在憲哥邀請下加入東森直銷電商ecKare,今舉辦簽約記者會兩人均有出席,憲哥說「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直言澎恰恰先前為債務開記者會,並沒有實際解決問題。現在自己為了實質幫助澎哥才找他加入,「欠2億多…哎呀2億多不是一個大錢,沒關係慢慢來」,強調人生很長,活著就有希望。

澎恰恰指出,加入東森直銷電商ecKare後會加速賺錢、加速還錢,但他也提到有人誤會憲哥和王令麟要拿錢給他,「沒有!我是要靠自己,面對債務問題,要自己去面對。」 有趣的是,澎哥還問王令麟「什麼時候可以賺到2億?」結果王令麟掛保證稱「以你的人脈,3年時間就達到!」一旁的憲哥聽了就說如果這麼好賺,澎恰恰要不要今天同時宣布離開演藝圈?澎哥還笑回「你先好了!」



吳宗憲向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引薦澎恰恰加入,王令麟也一口答應並說:「人生誰沒有低潮,這個時刻更應該站出來幫助澎恰恰。」吳宗憲在記者會上也送上自身的外套給澎恰恰象徴「送暖」。事實上,吳宗憲、周遊(阿姑)與沈玉琳等人也都已加入東森直銷電商的行列。

吳宗憲表示,澎恰恰人緣非常好,從來沒跟人有過恩怨,「基本上是一個藝術家,一個全國最高知名度的演出者・」他建議澎恰恰,要真心真意、好好地處理它(債務),並說:「這世界上没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帶動你,只有你自己。」也表示「我們送過來的是釣竿,不是魚」

澎恰恰今日在記者會上則表示,目前除了手上3個節目之外,其他收入來源賺錢比較慢,「債務有減少一些,有少到100萬,但對我來說太慢,希望可以快速一點」,也強調加入東森直銷電商ecKare不影響其他工作,未來會開店,加速還款的速度。澎恰恰也感嘆分享近況,「這段時間滿辛苦的,60多歲面對這些事,一直希望有人能夠不是給我錢,而是給我工作,加快收入的機會」,他也感謝吳宗憲伸出援手,讓他早日還清債務有望。

💖嘿 嘿

吳宗憲 來啦!
澎恰恰也來啦!

恭喜 恭喜
吳宗憲和澎恰恰一起加入東森直銷電商ecKare~
憲哥不僅僅是
東森活泉精華膠囊代言人
在大家的見證下眼見為憑
各位看官們
你看看 你看看
你所知道認識的大明星
周遊阿姑+沈玉琳+馬國賢+ 王世均⋯
紛紛加入東森行列
你還在觀望💖

2020年「疫」軍突起,宅經濟來臨~讓手機成為你的印鈔機🤑🤑
加入東森靚妞特攻隊讓我們ㄧ起在東森翻轉人生🤝 

 

💖下一站東森直消電商ecKare🚀

💖不銷而銷!不是傳說~
地表最強陌開系統→特斯拉自動進人系統,讓客戶自動找上門~
終極銷售系統,提升你的業績和營業額💖

💖一個人幹不過一個團隊,一個團隊幹不過一個系統,有了特斯拉自動進人系統掙錢就是這麼簡單~
您不用擔心人脈口才經驗,特斯拉自動進人系統幫你找到對的人!💖

🚀直銷界的航空母艦➡️東森直消電商🚀

🚀東森直消電商舵手➡️東森王牌天使團隊🚀

王牌天使,橫掃千軍
攜手東森,成就人生
創造雙贏,實現夢想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新公司先卡位先贏線上快速入會網址(正式店主請選左邊):

1234777918_l.jpg1234778901_l.jpg

東森消費聯盟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 

Line :  tsaiyingjiun
Line :  coffeeprince168
WeChat:tsaiyingjiun
e-mail:tsaiyingjiun@gmail.com
☏手機:0910-999564 東森消費聯盟咖啡王子蔡大哥

 

1222535000_l.jpg1222534802_l.jpg1222534999_l.jpg  1222535197_l.jpg

 
arrow
arrow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