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失業了嗎? 》

即將失業的業務類型,千萬不要覺得這很遙遠。

上個世紀,已經有打字員、鐵匠、電話接線員等很多職業消失了。

隨著科技的快速發展,未來職業變遷的速度將越來越快。

以下將盤點這些未來可能瀕臨消失的職業。將要入行的人千萬要當心。

1、記者
也許有一天,90%的記者都會失業!這不是危言聳聽,美國的NarrativeScience公司,結合大資料和人工智慧,利用軟體發展的範本、框架和演算法,瞬間撰寫出上百萬篇報導,《福布斯》雜誌都已經成為他們的客戶。
除此之外,互聯網的出現讓紙媒生存空間不斷被壓縮。繼《萬象》、《環球財經》,《他生活hislife》,《好運MONEY+》宣佈即將停刊。媒體大佬何力、劉洲偉最近也離開傳統媒體。

2、銀行櫃員
商業週刊中文網稱,未來10年,中國大陸80%的現金使用會消失,人們逐漸開始選擇網銀或移動支付。未來20年,絕大多數中小銀行如果不把前臺業務外包,將難以生存——無論這個預言如何,傳統金融業和科技行業正在進行一場生死時速。銀行櫃員要小心了。

金融領域將發生一場徹底的互聯網革命,這是誰也阻擋不了的趨勢。

3、司機
如今看到谷歌的無人駕駛汽車在矽谷101高速公路上穿梭,或是自己停靠到三藩市大街上,都已經不足為奇。而奧迪、豐田和賓士等汽車廠商都計畫開發自己的無人駕駛汽車。
 因為汽車已經不需要人來駕駛,司機這一職業會消失。包括駕校老師、停車執法者等等職業也都隨之消失。

4、裝配車間工人
全球最大代工企業富士康百萬“機器人大軍”計畫公佈後引起外界矚目。專家稱一線工人短期內被擠佔不可避免,一批生產工人將下崗成為共識。更多相關文章請加微信號caz786每天為您更新勵志,銷售,管理,商戰案例,等經典文章,免費學習。此微信改變了千萬人的命運,歡迎您的加入。
 目前富士康的機器人手臂還只是進行簡單的操作,但是未來,隨著機器人成本的下降和普及,裝配車間的工作將不需要真人插手了。未來富士康不用再發愁勞工問題了。

5、有線電視安裝人員
借助一個電視盒子,就可以讓每一臺普通電視升級為智慧雲電視機,同時實現與家庭其他無線終端(手機、Pad、電腦)的交互。只要身處頻寬足夠的WIFI環境,就可以在電視上免費觀看線上視頻內容。
 有線電視這回事最終會消失。甚至電視臺的構建都會被打亂。相關產業鏈上的人都要當心,有線電視安裝人員只是一個小小的代表。

6、加油站管理和工作人員
加油這回事可能會消失。因為石油在枯竭。未來,新能源充電站也許會遍佈。不過,充電站也會實現自動化。不需要人來服務。
 而且,連駕駛都已經實現無人化了,當然也不需要人來負責加油充電等動作了。

7、經紀人、仲介商
實際上仲介商這一職業的悄然隱退已是正在發生的事情,資訊公路的無限發達必將“奪去”別一群人的飯碗———經紀人。原因很簡單,他們將不會比別的普通人知道得更多。
 已經有苗頭出現了。譬如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在網上自選保險。未來人們可能會需要更多專業的規劃師,而不是經紀人。

8、職業模特兒
 未來,沒有誰再會為自己的個子矮而愁眉不展,高技術含量的增高手術能給一個人延長原身高。這個醫學項目目前已經在進行了。還有便是新興美容業的發展。“超微科技”的運用使整容業更趨完美,已經有人在研發用電腦“勘測丈量”臉部細節,度身製作完美五官“零件”,以求“一勞永逸、完整美麗”效果的新技術。
 從這個意義上講,漂亮的臉蛋與高挑的身材人人都可以擁有,職業模特兒失去存在的意義,時裝秀真正地從T形臺走向每個人身邊的大街。

9、各種工業樣品、小商品製造者
 3D列印將顛覆製造業。商品將不再通過製造和物流的環節來到達用戶的手中,用戶將購買從杯子到房子等所有產品的設計,然後就地3D列印出來,這種方式最大的革新之處在于成本將比供應鏈產品便宜,而且有些東西不需要專門的人來製造了,你只需要有一個程式就行。更多相關文章請加微信號caz786每天為您更新勵志,銷售,管理,商戰案例,等經典文章,免費學習。此微信改變了千萬人的命運,歡迎您的加入。
 所以,各種工業樣品根本不需要專人製造了。列印出來看看對不對就可以了。

10、個體商戶
習主席訪問俄羅斯期間,發表了一個演講:未來5年,個體戶將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團隊及創新的商業模式!這是大趨勢!未來的主流商業模式是:1.電子網購;2.直銷服務。

在上海剛剛結束完由商務部、中華工商聯合總會舉辦的2013電商會議。內容如下:阿裡巴巴2012全年銷售額突破萬億,僅2012年 11-11一天就達到191個億。萬億是什麼概念呢?相當於中國十七個省市的全年GDP。

李甯實體店關掉一千八百多家,電商的銷售額已經超過實體店的銷售額。未來三至五年全國有近百分之八十的書店將關門。服裝店、鞋店有近百分之三十的將關閉。

20年8大趨勢未來,你的機遇全在這!

未來20年最偉大的產品,現在還沒​​出現。未來最大的巨頭也不會是BAT們,也許未來20年這10大趨勢值得關注,並將產生一批財富新貴!

一,城市化進程

未來二十年,城市化仍是中國社會變遷的主旋律。到2030年,有60%以上的人口生活在城市裡,中國改革的主軸是經濟發展,而經濟發展的主要推動力量是城市化進程。

城鄉結合部,地級市,縣,中心城鎮將成為城市化的主戰場,縣和城鎮的居民消費升級將創造未來創業的重要機會,以地級市為核心落地於各城鎮的連鎖服務商業模式將出現爆發性增長,蘊含巨大的商業機會。

二,AI變成服務,人們對它有需求時下單就可以了

未來20年,AI會成為很多行業的基礎。 AI系統將成為電力一樣無處不在的商品化服務。人工智能廉價而聰明,會被植入到所有人類製造的東西里。

AI會成為一種“服務”,人們對它有需求時下單就可以了,就像電力網絡一樣。未來企業的創業公式是:製造一個產品,給它加上智能。

三,健康問題凸顯,大健康產業迎來井噴!

未來二十年,健康問題日益凸顯,醫院日漸忙碌。

主要原因有:

第一,環境污染導致的人類居住環境及飲食環境的惡化,環境污染殘留經由食物進入人體造成人體病變是最主要的致病因素。

第二,生活方式,暴飲暴食,富營養化,缺乏鍛煉等因素將導致亞健康人群不斷增加。到2030年,80後人到中年,他們的健康問題將更加凸顯。

因此,大健康產業將迎來前所未有的產業機遇!

四,出現全球高端製造中心及新智造巨頭

未來的20年,小商品,服裝等初級產品的加工製造將逐步萎縮,而在電子微電子,汽車,飛機,高速列車,醫藥,人工智能,新能源等領域,中國將在全球扮演舉足輕重的地位。

資本,技術,人才,環境,配套,產業集群等力量的聚集,將讓中國誕生幾個全球頂級的高新技術及尖端產品製造中心,在芯片,消費電子產品,通訊設備,高速列車,物聯網,軟件開發等前沿領域。

中國將具備全球領先的技術和製造能力,並通過製造走向研發,到2030年,中國製造的附加值將進入全球前列。並將徹底改變初級加工的產業結構。未來20年,中國的製造業將全球領先。

五,形成強大的電子商務產業集群

中國的電子商務由於有大量外貿企業的支撐,發展很是迅速,如今,內貿外貿都更加依賴電子商務,隨著物流體系及金融配套的完善,未來中國的電子商務將發展迅猛,並形成強大的電子商務產業集群。

電子商務領域將越發熱鬧,電子商務的發展,將給中國的零售業及商超等業態帶來巨大影響,傳統商超所扮演的終端角色將受到巨大的衝擊,未來,百貨商超的功能將逐步由產品銷售轉化為產品體驗和客戶服務終端,而產品的銷售將主要由互聯網來完成。


六,虛擬現實會成為最普遍的社交平台

VR、AR和MR將成為繼智能手機之後又一生態系統。 VR是純虛擬數字畫面,而AR虛擬數字畫面加上裸眼現實,MR是數字化現實加上虛擬數字畫面。

目前,所有主流製造商都在做VR產品,大多數產品做得非常逼真。從只能通話的手機變成智能手機一樣,VR也會經歷這種過程。 VR正在變得越來越便宜,因為鏡片、屏幕、數字處理器正在低廉地普及化。

七,未來最大的電商一定擁有最大的實體店

電商實體化是大勢所趨,現在零售實體店和電子商務當中有一個很明顯的界限,實體店跟網店之間有很多緊張的情緒。但10-20年,世界上最大的電子商務公司也會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實體店,亞馬遜已經發布了自己第一個實體書店。未來線上和線下一定是互相融合的。

八,無人駕駛滿街跑

也許就目前來看無人駕駛離現實生活還有段距離,但這注定是大勢所趨,總有一天它會走入你的生活滿大街跑。

英國政府宣布,將於2017年開始在高速公路上測試無人駕駛汽車。目標是到2020年讓自動駕駛汽車上路行駛,面向消費者。

預測到2025年,無人駕駛汽車在全球的市場價值約為9000億英鎊(約合1.3萬億美元)。

當前,從微軟、谷歌到國內的百度、高德等企業紛紛在無人駕駛、自動駕駛領域發力。

顛覆傳統,引爆財富,我們正處於一個翻天覆地的世界,創新是這個時代,未來永遠的主流  ,創新的速度代表了賺錢的速度。

石油大王洛克菲勒賺10億美金用了25年

微軟比爾蓋茲賺10億美金用了12年

Twitter推特創辦人亞.格拉斯賺10億美金用了3年

Facebook臉書創辦人馬克.佐伯格賺10億美金只用了2年

Groupon團購網創辦人梅森賺10億美金只用了1.5年

這些人為什麼成功,因為他們看出時代的趨勢,把握住時代的脈動,並成功的抓住機會,為自己創造驚人財富,也創造人生輝煌的成就
  
給予別人的,不是商品,而是機會

「改變、不改變」

郵局不改變,成就了宅配;
銀行不改變,成就了網路支付;
教育不改變,成就了補習班;
通訊不改變,成就了LINE;
買場不改變,成就了淘寶網;
老婆不改變,成就了小三;
老公不改變,成就了老王

改變,是一種選擇,
每個人都可以選擇改變,
當然也可以選擇不改變,
當然,
選擇不改變的同時,
正是選擇面臨被淘汰的不歸路

華倫巴菲特: 「不要把所有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機器人將改變人類生活方式,要改變才有未來,
不久的將來醫生,警察,軍人,演員,歌星,講師,銀行行員,保險業務員,計程車司機都將被機器人取代

你準備好了嗎? 有没有想過利用機器人24小時幫你推廣業務,幫你找到對的人,讓你輕鬆賺業績獎金。

【做對事贏一局,跟對人贏一生~】

人一定要學會『優化自己的圈子』

因為 圏子決定未來

要如何優化自己的圈子呢?

1、與熱愛學習的人在一起,會增長知識。
2、與心胸寬廣的人在一起,會放大格局。
3、與富人在一起,會點燃創業激情。 
4、與善良的人在一起,會越來越慈悲。
6、與勇敢的人在一起,會越來越堅強。
6、與積極樂觀的人在一起,會越來越快樂。
7、與有遠大夢想的人在一起,會很有遠見和希望。
8、與有強烈目標感的人在一起,會越來越珍惜時間。
9、與有強烈責任感和使命感的人在一起,會越來越有愛心和人格魅力。

下對注,贏一次;
跟對人,贏一世。
不識貨,半世苦;
不識人,一世苦。
人生能走多遠,看與誰同行;
有多大成就,看有誰指點。
所以和優秀的人在一起是非常重要的。 


 【做對事贏一局,跟對人贏一生~】

你有多久沒有被這樣認真的擁抱過了?
不是拉手,不是親熱!
而是認真的閉上眼睛,把頭深深的埋下去,用力擁抱,
抱抱妳這些日子來的酸楚,
抱抱妳不為人知的委屈,
抱抱妳堅強背後的一抹苦澀!
願妳有一個可以用力擁抱的人,能懂妳所有的苦澀和快樂...

當你不夠強大的時候,你想要一個小小的機會,都沒有。
當你足夠牛逼的時候,你的面前有一萬個機會,你擋都擋不住。
當你足夠優秀的時候,你想要的一切都會主動來找你。

咖啡王子蔡大哥願意張開雙臂給妳溫暖的擁抱,
在機器人時代,讓我們一起來創造美好的未來。

2020年「疫」軍突起,宅經濟來臨~讓手機成為你的印鈔機🤑🤑
加入東森靚妞特攻隊讓我們ㄧ起在東森翻轉人生🤝 

 

💖下一站東森直消電商ecKare🚀

💖不銷而銷!不是傳說~
地表最強陌開系統→特斯拉自動進人系統,讓客戶自動找上門~
終極銷售系統,提升你的業績和營業額💖

💖一個人幹不過一個團隊,一個團隊幹不過一個系統,有了特斯拉自動進人系統掙錢就是這麼簡單~
您不用擔心人脈口才經驗,特斯拉自動進人系統幫你找到對的人!💖

🚀直銷界的航空母艦➡️東森直消電商🚀

🚀東森直消電商舵手➡️東森王牌天使團隊🚀

王牌天使,橫掃千軍
攜手東森,成就人生
創造雙贏,實現夢想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新公司先卡位先贏線上快速入會網址(正式店主請選左邊):

1234777918_l.jpg1234778901_l.jpg

東森消費聯盟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 

Line :  tsaiyingjiun
Line :  coffeeprince168
WeChat:tsaiyingjiun
e-mail:tsaiyingjiun@gmail.com
☏手機:0910-999564 東森消費聯盟咖啡王子蔡大哥

 

1222535000_l.jpg1222534802_l.jpg1222534999_l.jpg  1222535197_l.jpg

 
 

arrow
arrow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