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單親媽媽的心聲 ~太感動了---  

是一篇很值得分享的故事

我叫曉萍居住在台東,剛滿21歲就結婚,我的丈夫因為意外事故離開我身邊已經四年了,丈夫留下沒有謀生能力的我和孩子,他的心有何等難過呢?我也因為無法兼顧父母雙親的角色而感到挫折。

有一天我為了到市場擺地攤賺錢,清晨趕出門,無法將孩子打點好就得離開家,正巧前一天有剩下的飯,我熱了蒸蛋,向還沒有睡醒的孩子交代一聲,就出門去了。 

為了照顧好孩子飲食三餐的事,我也無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有一天晚上回到家,我只是很簡短地和孩子打個招呼,就因為身體疲累,不想吃晚餐,脫掉外套之後就直接往床上躺下。

就在那個時候,砰的一聲,紅色的湯汁跟泡麵瞬時弄髒了床單和被單,原來有碗泡麵在棉被裡! 

這小子真是的,說時遲那時快,我即時拿起一個衣架,跑出去,往正玩著玩具的兒子的屁股就打,因為我實在是太生氣了,所以不停地打他。但就在這個時候,他邊啜泣邊說了一段話,使我停了下來。

兒子告訴我說:「飯鍋裡的飯早上已經吃完了,午餐在幼稚園吃了,但是到了晚上,媽媽還不回來,我就在櫥櫃的抽屜裡找到了泡麵。

可是我想到媽媽說不能亂動瓦斯爐,所以我就打開洗澡的水龍頭,用熱水泡了泡麵,一個自己吃,另一個想留給媽媽吃。因為怕泡麵涼掉,所以我就把它放在棉被裡,等你回來。可是因為我正在玩向朋友借來的玩具,所以忘了跟媽媽講。」

我不想讓兒子看到我在流淚,所以衝到洗手間,將水龍頭打開,大聲地哭。

過了一陣子之後,我打起精神來,一面哄著兒子,一面也在他屁股上擦藥,讓他上床睡覺。

當我清理好泡麵弄髒的床單和棉被後,打開兒子的房門一看,發現他仍舊發出哭泣聲,手裡還拿著爸爸的照片。我把頭靠在房門站了許久,看著這一幕。

自從在一年前發生這件事之後,我為了扮演好媽媽的角色,更加用心地去照顧他。

現在兒子快七歲了,不久後就要從幼稚園畢業,進入國小讀書。慶幸的是,兒子在這段時間毫無陰影,很開朗地成長。

就在不久前,我再一次打孩子,因為幼稚園來電話說,兒子沒有去學校,我心裡覺得很不安,所以早退回家,在整個社區裡大聲地喊他的名字,卻是遍尋不著。

後來在文具店的門? ,看見他站在電玩的前面,於是我很生氣,又開始一直打他。

兒子並沒有說出任何的解釋,只說了聲對不起。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剛好是幼稚園要邀請爸爸去看才藝表演的日子。

發生這些事的幾天後,兒子回家說,他在幼稚園裡學了寫字,從此他經常關在自己的房間裡不出來,很認真地寫字。

我看到兒子這個樣子,想到丈夫在天國也一定會因為看到他這樣而微笑,我就無法忍住淚水。

時間很快,又過了一年,到了冬天,街頭上都在播放著聖誕節的歌曲,我的兒子卻又闖了一個禍。

我正要收攤回家的時候,接到一通郵局的電話,說我兒子把一綑沒有寫地址的信,惡作劇地放在郵筒裡。

每年到了年底,正是郵局最忙碌的時候,所以這對他們造成很大的困擾。

雖然我已決定不再打孩子,但在急忙趕回家後,叫了兒子來,我又忍不住痛打他一頓。兒子這一次只是說他做錯了,卻沒有講出任何理由。

我把他推到一個角落,不管了,自個兒跑到郵局領回那一綑惡作劇的信。我把信丟到他眼前說:「你為什麼要這樣惡作劇?」兒子哭著回答說:「這些信是我要寄給爸爸的。」

當時我的眼眶紅了起來,心裡很激動,但是因為在兒子面前,所以我盡量隱忍住沒有表現出來。

我接著問他:「那麼,為什麼一次寄這麼多信呢?」

兒子回答說:「以前我要把信投進去的時候,因為個兒太矮,所以沒辦法投入,但是最近我再去郵筒時,已經搆得到了,所以我就把以前沒有寄的,一次全部都投進入了。」

我聽了以後,心中一片茫然,不知道該對孩子說什麼話。過了不久以後,我就跟他說:「爸爸現在在天上,以後你寫完信,把信燒了,就能送到天國去。」等孩子睡著之後,我到外面燒了那些信。我很好奇到底孩子想跟爸爸說些什麼,所以讀了其中的幾封信。


而當中有一封信攪動了我的心。

親愛的爸爸:
我很想念你!爸爸,今天在幼稚園有才藝表演,但是因為我沒有爸爸,所以沒有去參加,我也沒有告訴媽媽,怕媽媽會想念爸爸。

媽媽到處去找我,但我為了讓媽媽看到我很開心的樣子,所以故意坐在電動玩具面前,雖然媽媽罵我,但是我到最後也沒有告訴他原因。

爸爸,我每天都看到媽媽因為想念爸爸而哭泣,我想媽媽也跟我一樣,很想念爸爸吧!但是,爸,我現在已經記不清楚你的臉。

爸爸,請你讓我在夢中,再一次能夠看到你的臉,好嗎?聽說把想念的人的照片放在懷裡睡覺,就會夢到那個人。可是,爸爸,為什麼你沒有出現在我的夢裡呢?」

讀完這封信以後,我就開始嚎啕大哭。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填補爸爸的空位呢?


許孩子一個未來 ~讓東森直消電商來守護我一生


甚麼樣的選擇,帶來甚麼樣的結果;
今天的生活,是由五年前我們的選擇決定的,
而今天的選擇,也將決定我們五年以後的生活。

如果一個人選擇了錯誤的方向,再大的努力都是枉然的,
選擇正確的方向、選擇適合自己的工具、選擇這個世紀的趨勢,比盲目的努力更重要。

現代的斜槓事業中,很多人都知道要斜槓 ,但是,我發現大家好像沒有去盤點自己的資源、時間、學習力、執行力 !

不得不說,其實現在可以選擇的項目真的很多~

但是,多數的人怕麻煩~ 

所以有些就一頭栽進了資金盤,
通常都有著很美的夢想,但是夢醒的時候就來不及了~
有可能他們會以為他們在投資ㄧ個很先進的產業!
如果沒有明確的分辨力,
一個決策錯誤就會帶來一場不可抹滅的悲劇!

務實的人選擇產品盤 !

比較商品 、商機、制度 、商模、團隊 、公司背景 ~~ 

最重要的評估關鍵都是問自己
「我真的可以嗎 ?」

幾種結果:
1 是否看準商機 ,站在機會點上?
2 跟隨優秀的領導人,前途ㄧ片光明
3 看到某些人的故事,心中突然發現:如果他也可以,我應該也沒問題 !

大概想清楚了這些點~
多半會say : Yes 🙌🏻

而你的自我問句的解答是什麼呢 ?

2020年「疫」軍突起,宅經濟來臨~讓手機成為你的印鈔機🤑🤑
加入東森靚妞特攻隊讓我們ㄧ起在東森翻轉人生🤝 

 

💖下一站東森直消電商ecKare🚀

💖不銷而銷!不是傳說~
地表最強陌開系統→特斯拉自動進人系統,讓客戶自動找上門~
終極銷售系統,提升你的業績和營業額💖

💖一個人幹不過一個團隊,一個團隊幹不過一個系統,有了特斯拉自動進人系統掙錢就是這麼簡單~
您不用擔心人脈口才經驗,特斯拉自動進人系統幫你找到對的人!💖

🚀直銷界的航空母艦➡️東森直消電商🚀

🚀東森直消電商舵手➡️東森王牌天使團隊🚀

王牌天使,橫掃千軍
攜手東森,成就人生
創造雙贏,實現夢想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新公司先卡位先贏線上快速入會網址(正式店主請選左邊):

1234777918_l.jpg1234778901_l.jpg

東森消費聯盟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 

Line :  tsaiyingjiun
Line :  coffeeprince168
WeChat:tsaiyingjiun
e-mail:tsaiyingjiun@gmail.com
☏手機:0910-999564 東森消費聯盟咖啡王子蔡大哥

 

1222535000_l.jpg1222534802_l.jpg1222534999_l.jpg  1222535197_l.jpg

 
 
arrow
arrow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