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的轉換,給世界大地妝飾不同的面貌。

百花開放,生意盎然的春;熱力四射,活力十足的夏;金黃璀璨,結實纍纍的秋;白雪皚皚,冷酷嚴寒的冬。

每一個季節都有人對它情有獨鍾,而人生猶如四季般平仄起伏的輪替著。

人生的冬天比起春、夏、秋,的確是惱人與畏懼的,但亦非全無好處。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歷經嚴酷寒冬的考驗與淬煉,幼稚的靈魂成熟了,衝動的個性沉穩了,聰敏的智慧提升了,尖銳的稜角圓融了。

陳之藩先生在哲學皇帝中提到:「希臘哲學家訓練一個真正的皇帝,不也要從現實中銼斷脛骨再站起來。」

現實或許逼得我們不得不低頭,但也在各種困境試煉下,磨練出堅韌的意志,培養出遠大的眼光及忍耐寬恕的包容心。

英國浪漫詩人雪萊說:「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漫長的冬天孕育著來春的生機,萬丈冰雪下滿,只要我們不灰心喪志,不讓自己成了槁木死灰,那麼,人生的春天,相信不遠了!

每個季節都會嬗遞消長,周而復始一如人生,別期盼任何一個季節能長駐,正如別期望人生只有巔峰而沒有谷底;與其隨著人生的際遇而喜悅或悲傷,不如讓自己的心靈澄清而平靜。

在春夏付出耕耘,在秋季豐富收成,而寒冬便是沉潛的良機,磨礪鋒利的稜角,收斂畢露的鋒芒。

知名作家余秋雨先生寫到:「把春、夏、秋、冬過完,這就是所謂年;把身邊的日子一點一滴的度過,這就是所謂人生。」多麼波瀾不驚的話語!

學者用詑詑自得的心胸,擁抱人生的春、夏、秋、冬,享受人生各階段的不同猶如體驗四季的相異,這一條人生之道其實何時何地都有美麗的景致。

 

你GDI了沒?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一步一腳印,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網路創業的唯一選擇 ===》》

DVD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stock168.ws/

DVD英文影音說明: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上線時間8:00-24:00)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即時通 :
tsaiyingjiun@yahoo.com.tw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0910-999564

GDI .WS 在家工作網路創業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網路賺錢在家創業網路開店用部落格賺錢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致富夢想百萬年薪找工作幸運好工作網域名稱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路 gdi 創業 ws 賺錢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