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與失敗之間的距離,並沒有你想像的那樣遙遠。

從弱點轉化爲優點,也沒有你想像的那樣艱難,也許它們之間相隔的可能就是日式窗戶上的那一層一戳就破的和紙而已。

每個人的身上都有尚未甦醒的潛能,同時也有沒能發揮出來的優勢,就看你怎樣對待。

如果你能將自己的才能最大限度地發揮出來,而將自己的弱點轉化成爲優點,那麽,你的人生必將有不同的風景。

曾經有一個叫格蘭恩的人,他小時候因爲家裡失火燒傷了腿,導致再也無法行走。

不過,他後來卻創造了一個奇蹟,成爲奧運會歷史上長跑最快的選手之一。

人們對他的故事感到不可思議,認爲這簡直是不可能的。
格蘭恩說:「一個運動員的成功,85%靠的是信心及積極的思想,換句話說,你要堅信自己一定能達到目標,你必須在三個層次上去努力,生理、心理及精神,其中精神層次最能幫助你,我不相信天下有辦不到的事。」

積極的思想能夠推動人們産生更大的力量,而消極的思想只會打擊你的勇氣,讓你不戰而敗。

如果格蘭恩的思想是消極的,他可能只會覺得沮喪與絕望,因爲一個腿不便的殘疾人已經習慣於這樣的想法。

事實上,他沒有這樣做,他相信自己能創造奇蹟,並終將自己的弱點轉化爲了優點,做到了雙腿健全的人也難以做到的事。

這種轉化的過程有點類似焊接金屬,如果一片金屬破裂,它反而比原來的金屬更加堅固。

拿破崙‧希爾指出,將弱勢轉化爲強勢並不容易,它需要你的不懈堅持與努力。

下面是馬特恩所設計的六個步驟,你可以依據它們來實現自己將強勢轉化爲強勢的目標:
1、將你的弱點研究透徹,然後設計克服它的計畫。

2、詳細列出你想要達到的目標。

3、想像一幅你如果成功的將弱勢轉化爲強勢時所發生的景象。

4、立即開始成爲你所希望的強人。

5、針對你最弱的地方,採取最強的目標。

6、尋找他人的幫助。

和很多失敗者一樣,馬特恩也曾經是一個極爲絕望悲觀的人,是積極樂觀的心態拯救了他,所以他決定用自己的經驗來幫助更多像他這樣的人,讓他們走出低谷與陰影,重新找到快樂的人生。

他本人的經歷就是一個由弱轉強的最佳事例。

消極的念頭曾經在馬特恩的腦子裡盤據不走,那時,他找不到生活的樂趣所在,他感到無助、感到悲觀與失望。

多年前的某一個夜晚,他來到長島的一處草地上,準備在那裡結束自己的生命。

他覺得生命對他而言,已經沒有任何意義,因爲沒有歡樂,也沒有希望,他只是行屍走肉沒有靈魂。

他帶了一瓶毒藥,他將這些液體一飲而盡,然後靜靜地躺在那裡等待死神的降臨。

也不知過了多久,他又睜開了眼睛,他看到了皎潔的夜空,月亮的光華撒滿了大地。

他甚至懷疑自己已經死了,不過他最終還是清醒了,自己還活著,他似乎只是睡了一覺。

他相信這是上帝的意志,上帝希望他活下來,而且要給他另外一些任務。

他重新燃起了生活的渴望,他感謝上帝給他的第二次生命,並且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活著,以幫助他人做爲自己的職責。

馬特恩從此擺脫了困擾自己多年的心理狀況,變得積極、熱情,他幫助別人,同時自己也成了一個成功而快樂的人。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弱點,沒有弱點和缺陷的人是不存在的,親愛的,你的弱點又是什麽呢?

傷感、不快樂、自制力差……或者別的什麽,你一定會回答出許多來。

沒有人會是完美無缺的,缺點與我們每天如影隨形,從不分離,關鍵在於我們應怎樣利用它。

你要明確告訴自己,這些缺點不會成爲你的絆腳石,你完全可以戰勝它們,將弱勢變爲優勢。

如果一個人將弱點看成是自身的一部分,就很難加以改變。

心理學家告訴我們,人類性格中常見的弱點之一是他們認爲自己並不想要成功。

同樣,他們的思想會沿著這條路發展下去,他們會認爲成功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因爲成功必須付出代價。

爲了避免這些代價,他們願意將自己看成是不如他人的人,他們過份強調了自己的弱點,顯示出不如人的樣子。

這樣久而久之,他們身上的優點就被忽略了,弱點卻發揮的更加明顯,他們真的成爲了失敗者。

如果你是氣喘患者,你大概會抱怨上天的對你不公平吧?

孫惠珊是個氣喘患者,面對氣候的變化與空氣中的浮塵微粒,幾十年來一直是她的大敵,常常因為不舒服而影響到自己的情緒。

孫惠珊認為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她為了過濾髒空氣以改善自己的氣喘毛病,開始動腦筋想方法,最後,她想到撈金魚的網子,靈機一動,防過敏鼻環就這麼發明了!

為了讓使用者戴得舒服,孫惠珊還設計了不同尺寸,並在鼻環上加個裝飾的假寶石,乍看之下,和穿鼻環的青少年一樣酷,不用的時候,還可以夾在耳朵上當耳環。

就讀美國柏克萊大學加州分校的華裔男孩孔慶祥,唱歌頻頻走音,跳起舞來還會同手同腳,參加美國新人選秀大賽「美國偶像」時表演到一半就被評審轟下台。

然而他的自信表現卻意外獲得民眾青睞,成為美國人的新偶像,不但唱片公司找他出唱片,還應美國偶像節目的邀請、演出了一場十五分鐘的個人秀。

缺點,有的時候也可以成為你的優勢,就看你如何看待自己的缺點。

每個人身上都有優點與缺點。

即使是在那些成功人士的身上,如果我們有心去找,也是可以找到很多缺點的。

可是問題在於,我們到底是應該強調自己的優點還是缺點,如果我們依靠弱點來生存,那麽我們將變得愈來愈弱,如果我們強調的是自己的優點,那麽我們將會愈來愈來堅強。

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道理。

另外,克服弱點需要注意的另一個方面是不要誇大自己的弱點,你可能有一些小小的缺點,卻被你看成了影響你成功的最重要的因素,那麽,這樣的看法所帶來的後果將是致命的。

做爲一個理智的人,你首先要相信,每個人都可以成功、快樂、堅強,關鍵在於你要決定到底是要突顯自己的長處還是缺點,甚至將自身的缺點轉變成優勢力量。

薩拉斯特說:「每個人都是自己命運的建築師。」迎向強風的風箏才飛得高,迎向強流的水車才轉得快;迎向上天給我們的考驗,生命才得以攀上高峰。

親愛的,成功與失敗之間的距離,並沒有你想像的那樣遙遠。

從弱點轉化爲優點,也沒有你想像的那樣艱難,也許它們之間相隔的可能就是日式窗戶上的那一層一戳就破的和紙而已。

從現在開始努力吧,學會將弱點轉化爲優點,那麽你的明天絕對會有所不同。

你GDI了沒?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一步一腳印,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網路創業的唯一選擇 ===》》

DVD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stock168.ws/

DVD英文影音說明: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上線時間8:00-24:00)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即時通 :
tsaiyingjiun@yahoo.com.tw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0910-999564

GDI .WS 在家工作網路創業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網路賺錢在家創業網路開店用部落格賺錢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致富夢想百萬年薪找工作幸運好工作網域名稱

中文網址:

在家工作.ws

在家創業.ws

網路創業.ws

呆呆向錢衝團隊.ws

咖啡王子蔡大哥.ws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arrow
arrow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