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仔今天所有表現符合國民隊高層期待和觀點,從總經理瑞佐(Mike Rizzo)兩年投資建仔身上開始,一直希望看到是建仔能有洋基連續兩年19勝的水準,這場的表現最起碼驗證國民投資有望回收,至少看到了建仔未來仍可期,瑞佐被各界質疑最多的就是建仔和渥斯(Jason Werth)投資,建仔以漂亮表現報答瑞佐知遇之恩。

昨天國民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表示,因雨延後一天先發,讓建仔多休一天,對建仔只有利沒有害,回憶建仔在復健賽第4場也曾有因雨多休一天,下一場先發就投得相當出色的表現,建仔這場先發完全符合強森昨天的觀點,真的多一天休息,建仔會更好。

事實上強森接掌總教練之初,對當時還在投復健賽的建仔並沒有太多評論,一直到3A第5場復健賽投完才開始針對建仔回來有簡單說法,一度讓外界以為強森對建仔並不樂觀,沒有將他列進自己重用人選。


隨著建仔回來前兩場先發並不理想,強森反而都以鼓勵和樂觀的觀點看待建仔後面發展,認定建仔只要手臂能更強化,必定會越投越好,強森一直給建仔信心,因此建仔第3場就很快擺脫前兩場缺點,證明強森的眼光。

國民投手教練麥卡提(Steve McCatty)提示建仔要投更多伸卡球,要用過去最具信心的伸卡球找回對打者主宰能力,即使球速不如在洋基,但建仔伸卡球還是有相當銳利程度,依然能夠製造大聯盟打者擊出大量滾地球,建仔果然驗證麥卡提的論點正確,全場投81球其中有66球是伸卡球,並出現12個滾地球出局。

建仔今天伸卡球速最快有93哩,還是6局最後一個出局,平均在89到92哩之間,符合麥卡提認動完手術難以達到洋基時期的93到95哩之間,建仔也捨前兩場投不好的滑球和變速球,完全主攻伸卡球奏效。

你GDI了沒?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一步一腳印,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網路創業的唯一選擇 ===》》

DVD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stock168.ws/

DVD英文影音說明: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上線時間8:00-24:00)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即時通 :
tsaiyingjiun@yahoo.com.tw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0910-999564

GDI .WS 在家工作網路創業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網路賺錢在家創業網路開店用部落格賺錢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致富夢想百萬年薪找工作幸運好工作網域名稱

中文網址:

在家工作.ws

在家創業.ws

網路創業.ws

呆呆向錢衝團隊.ws

咖啡王子蔡大哥.ws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arrow
arrow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