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9年6月28日、到2011年的8月9日,間隔772天,王建民的這一勝也等太久了吧。

一掃前兩場開局就陷入危機的低迷,王建民這場一開始就完全壓制小熊打擊,前三局都是三上三下,第四與第五局也各只有一次保送,而且共製造出10次滾地球出局。

「這一場是以伸卡為主,投得很順,」王建民說,「主要是都能壓的很低,控球方面很不錯。」

六局上,國民隊期待已久的分數總算進帳。一出局後,摩斯(Michael Morse)把球轟到中外野看台,1:0;渥斯(Jayson Werth)安打後,高姆斯(Jonny Gomes)也來一發兩分砲,國民這一局就拿下三分。

六局下,建仔與代替投手打擊的菜鳥坎帕納(Tony Campana)纏鬥到第七球,被打出內野安打,無安打就此破功。可惜之餘,王建民倒不在意,他甚至沒有注意到有無安打這件事。

「真的沒有在想,當時只是想把球投好,」王建民說,「隊友打擊跟守備都有幫忙,很感謝他們。」

國民中繼投手克里帕德(Tyler Clippard)在八局下失分,被小熊游擊手卡斯楚(Starlin Castro)轟出陽春砲,這也是國民全場失去的唯一一分,王建民以六局無失分的演出,幫助國民隊終場以3:1擊敗近來狀況正佳的小熊隊,建仔也順利拿到本季、與他兩年內的大聯盟第一勝。

下一場可能對上強投哈勒戴

這場突破性的演出,也確定了王建民將繼續留在國民先發投手輪值中,下一場預定14日到客場出戰費城人隊,可能會對上強投哈勒戴(Roy Halladay)。

你GDI了沒?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一步一腳印,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網路創業的唯一選擇 ===》》

DVD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stock168.ws/

DVD英文影音說明: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上線時間8:00-24:00)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即時通 :
tsaiyingjiun@yahoo.com.tw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0910-999564

GDI .WS 在家工作網路創業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網路賺錢在家創業網路開店用部落格賺錢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致富夢想百萬年薪找工作幸運好工作網域名稱

中文網址:

在家工作.ws

在家創業.ws

網路創業.ws

呆呆向錢衝團隊.ws

咖啡王子蔡大哥.ws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