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我不曾後悔 

就讓GDI來延續我們未完成的愛戀

    

真人真事的愛情故事,發生在台灣的真情故事.........

  拍戲被火灼傷的藝人Selina,從上個月中出院回家休養後,跟家人共度新年的Selina積極復建,甚至嘗試踏出家門。Selina在微博放上跟未婚夫阿中並肩散步的背影,Selina也跟阿中深情告白,「為了努力長新皮的雙腿,她要努力走更多的路,因為要當阿中最幸福的新娘」,兩人深厚感情,連好友Ella都動容。


照片中的場景,在這條昏暗的街道上頭,路燈下這一對牽著手的情侶,正是Selina和未婚夫阿中,背影照中,Selina戴著帽子、圍巾,穿長袖,還是包得緊緊,不過下半身搭了一件長裙,和一旁穿著休閒短褲的未婚夫,走出家門上街散步復健。

藝人Selina(100.1.19):「我今天終於可以回家了。」

將近3個星期前,在大陸拍戲遭火灼傷的Selina,出院回家休養,趁著過年台北街頭人少,和未婚夫出門散步,照片上頭Selina感性寫下,從踏出醫院那一刻開始,為了長新皮的雙腿,要努力走更多路,步伐也許拙劣,也許面罩令人驚訝,但如果大家看到面罩下她的雙眼,就會發現那是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正昂首闊步,準備迎接前面道路的雙腿。

最後Selina更向未婚夫喊話,說透過你的手心,感受到的不只有疼惜,還有濃烈的支持鼓勵,因此她會加油,努力復健;好友ELLA看了,也欣羨地說,那是她看過最堅貞的愛情。藝人Selina(2010.05.29):「你剛叫我什麼?」未婚夫阿中(2010.05.29):「我剛剛是叫你老婆。」

去年5月演唱會上,擔任律師的阿中,高調向Selina求婚,結婚典禮還沒舉行,卻先遇上火劫,農曆新年團圓圍爐的時光,一張簡單的背影照,也讓外界再次見證兩人深厚感情。


 

 

 

唉~真是淒美的愛情故事
卻是真實的上演在我們的生活裡
感情的事情很難讓第三者了解。
只能自己體會。
因為愛她所以選擇付出。
但卻不要相對的回報。
這就是愛情!! 這就是真愛!!!
真的很感動!! 真的好感動!!!

這也說明人生的無常,人的生命是很短暫脆弱的,
人生越到生命的盡頭,會去回想過去自己所留下的遺憾。




想想如果是你,你留下的遺憾會是什麼呢?


你的親密愛人~
你的另一半~
你的家庭~
你的子女~
你的父母~
頓失依靠

現在物價上漲,通貨膨脹,收入減少,房價爆漲
就算買100萬終身壽險,一年少說也要繳2萬多元,繳20年吧!
這對小老百姓是很沉重的負擔耶!

如果定期定額投資股票型基金,每月扣款3000
投資5年共付出18萬元,若運氣好報酬率較高,5年可能拿回30萬元。

但如果投資GDI,每月只要繳300元台幣,人人都有能力負擔。
只要把每天看電視時間拿來經營GDI
最最最...保守的估計,5年後每月收入絕對超過上班薪水。
而且最重要的是收入是每月領,可領終身喔!

台灣已進入開發國家,
投資一份事業,要能獲得高報酬已經很少了。
低風險高報酬的GDI,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

 

親愛的好朋友,讓GDI守護我一生!


 

你GDI了沒?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一步一腳印,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直銷業的最佳選擇 》美商GDI

美商GDI的最佳選擇》呆呆向錢衝團隊

DVD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stock168.ws/

DVD英文影音說明: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呆呆向錢衝官網: http://www.gdi-daidai.ws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上線時間8:00-24:00)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即時通 :
tsaiyingjiun@yahoo.com.tw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
   0910-999564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 網路賺錢 ∣ 在家創業 ∣ 網路開店 ∣ 用部落格賺錢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 致富 ∣ 夢想  ∣ 百萬年薪 ∣ 找工作 ∣ 幸運好工作 ∣ 網域名稱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arrow
arrow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