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100%的女孩~真愛零距離~情人節最佳禮物~讓GDI守護親密愛人一生一世

不知道阿拓哪來的福氣,參加婚宴的賓客看著他,心裡想的都是……

阿拓有點胖,帶著粗框眼鏡,笑起來雙眼瞇成一條線。而他很樂觀,所以無論何時,他的眼睛都是瞇著的,如果不是他愛咧嘴大笑,人家還以為他在睡覺呢!

他有一個校花女友小如,她不僅臉蛋漂亮,頭腦又好。有不少人排隊要追小如,但她只愛阿拓那細得像條縫的眼睛。那一年,他們感情正濃,阿拓卻抽中了「金馬獎」,要去離島當兵,他失眠了一個星期,到底該怎麼向小如開口,他一點頭緒也沒有。

為了不耽誤小如的大好青春,他決定忍痛「放她自由」。「我們分手吧!」阿拓故意表現得很瀟灑,小如哭得稀里嘩啦,讀外文系的她用各種語言來罵他(雖然阿拓一句也沒聽懂)。他頭也不回地走了,最後乾脆用跑的,因為不想讓她看見自己淚流滿面的樣子。啟程去離島當天,小如沒來送行,阿拓等到最後一刻才上船,但始終沒見到她的身影。

當兵的這兩年,小如一直和阿拓保持聯絡,時常寄東西給他,有時是一件禦寒毛衣,有時是他愛吃的點心。後來他才知道,提出分手的那天,小如哭著說的那些話不是在罵他,而是說她願意等他,無論多久都沒關係,所以她在阿拓離開時才沒去送行,因為小如只當它是「小別」。

終於退伍了,剛好那一天有兩個人生日,一個是阿拓的大學同學,另一個就是小如,為了報答她的不離不棄,計畫正悄悄展開……

阿拓假裝忘了小如生日,先是帶她去路邊攤填飽肚子,接著說要去慶生。她到了派對才知道,是幫同學慶生而不是她。好脾氣的小如終於生氣了,收拾東西就要回家,突然有人拿著麥克風說:「今天還有另一個人生日,我們祝小如生日快樂!」有人推著蛋糕出來,阿拓就躲在蛋糕推車裡,該阿拓出場時他卻卡住,費了好一番功夫才笨手笨腳地爬出來,滿頭大汗地從口袋摸出鑽戒:「嫁給我吧!」阿拓帶著懇求的表情,眾人也一起鼓譟:「嫁給他、嫁給他……」

小如感動了,笑著點頭。大家都為阿拓歡呼,隨即又開起玩笑來:「鑽石太小顆,不要答應他……」

阿拓急得跳腳,連喊了好幾聲損友,最後麥克風傳到小如手裡,她高喊:「我在紅毯的另一端等你!」阿拓又哭又笑,抱著小如轉了好幾圈。

在結婚典禮上,他們用投影片播放所有的甜蜜時光和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而我們這群親友則是高舉雙手用力鼓掌,獻上最真摯的祝福。

如果你很愛很愛一個人

就提高你的生活水準

讓GDI守護我一生


送給親密愛人最珍貴的禮物-終身保障收入

讓我們共同加入 10美金網路創業

創造美好未來

請到呆呆向錢衝團隊

尋找你的夢想


 

你GDI了沒?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一步一腳印,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網路創業的唯一選擇 ===》》 

DVD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stock168.ws/

DVD英文影音說明: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上線時間8:00-24:00)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即時通 :
tsaiyingjiun@yahoo.com.tw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0910-999564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 網路賺錢 ∣ 在家創業 ∣ 網路開店 ∣ 用部落格賺錢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 致富 ∣ 夢想  ∣ 百萬年薪 ∣ 找工作 ∣ 幸運好工作 ∣ 網域名稱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di 網路 創業 ws 呆呆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