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首場3A復健賽剛完成,以內容來看,雖然只投了5.2局,只丟3分,但感覺他的伸卡球壓制力不錯,對他往後投球信心的建立應該有幫助。另外根據國外專欄作家情報,國民隊很可能在美國時間7月29日把王建民升上大聯盟。

 

建仔今天的滾飛比很棒,9:2,雖然沒有製作雙殺,但也能在關鍵時刻把打者擊出的球控制在內野,2、3、4局都有人攻上得點圈,其中兩局更是在三壘有人時,以伸卡球讓對方打者擊出內野滾地球,化解失分危機。

 

今天面對的對手水牛隊其實並不好惹,這是一支不太會盲目揮棒的球隊,打者很黏,選球也很精,今天他們對王建民的投球很有耐心在等待,第一球不揮棒的比率很高,建仔面對的26打席中,有17個打席他們第一球沒有揮棒,而這樣的等待是有回報的,在這17個第一球不揮棒的打席中,他們獲得10個壞球,另7個被判好球。

 

這就是3A球隊,一些準大聯盟球員,打起來就不像1A、2A的選手那麼急躁,對建仔來說,利用這場比賽進入到「大聯盟模式」,是個好事。

 

整場來看,建仔前3局投得比較風雨飄搖,狀況不是很理想,尤其是壞球率偏高,首局1出局後被轟全壘打,接著又投出觸身球,看起來開賽控球並不好,或許是緊張所致,也或許是節奏還沒掌握住,但他接著連投兩個三振解決這一局,感覺他臨場適應能力回來了。

 

當然,從另一個角度看,建仔的「一局病」也回來了。

 

來看看他的數據吧!這場比賽他用了91個球,62個球是好球,面對26個打席,撐了5.2局,被擊出7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及1支二壘安打,丟3分都是責失,三振4次,四壞球1個,觸身球1次,這樣的數字還算OK,如果再多解決1個打席,就達到「優質先發」的標準了。

 

比較要注意的是失投球,建仔這場比賽無論是被轟的全壘打或二壘安打,都有失投現象,球路都偏高,其他安打也有同樣的問題,我記得復健過程中,有個國民隊小聯盟投手教練在談到他時,就特別提到失投問題,他說:「勝負不重要,失分不重要,重要的是失投有多少。」因為在大聯盟失投很少會逃過被重擊的命運,關鍵時刻的失投更要命,如果是對方打得好,那摸摸鼻子認了,如果是失投被打,那就是投手自已的問題了。

 

建仔這場球就暴露出失投的問題,也就是他控球要再穩定一些。但至少,看起來建仔已表現出應付3A打者的實力,距離進大聯盟,又近了一些。

 

但國民隊能不能從人滿為患的先發群中空出位子給王建民,還要看7月31日交易大限前有沒有什麼明顯動作,當然,建仔最重要的是在這場比賽後第二及第三天的手臂感覺良好,沒有不適,然後再進行第二場3A復健賽,能投出水準,減少失投,那時再來想大聯盟也不遲。

你GDI了沒?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一步一腳印,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網路創業的唯一選擇 ===》》 

DVD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stock168.ws/

DVD英文影音說明: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上線時間8:00-24:00)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即時通 :
tsaiyingjiun@yahoo.com.tw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0910-999564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 網路賺錢 ∣ 在家創業 ∣ 網路開店 ∣ 用部落格賺錢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 致富 ∣ 夢想  ∣ 百萬年薪 ∣ 找工作 ∣ 幸運好工作 ∣ 網域名稱 

中文網址:

在家工作.ws

在家創業.ws

網路創業.ws

呆呆向錢衝團隊.ws

咖啡王子蔡大哥.ws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arrow
arrow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