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句

「一句話能表達,就寫一句話就好了,何必多寫呢?」她說。

這時,她收到他傳來的簡訊:「我想妳想妳想妳想妳……」

忽然,她覺得,疊句有疊句之美。

太瘦了

夜裡,他摟著我,說我太瘦了。他說,他想養胖我。而我,只想養胖夜。

拉鍊

你拉開我背上的拉鍊,也拉開了我的另一個人生。

避風港

他把她當成他的避風港。

有風時,他才會來找她。

無風時,她都躲在夢裡。

吃西瓜

我又為愛所苦。

她的戀情依舊得意春風。

她把切好的西瓜端到我面前,說,和男人相處,就像吃西瓜,甜美的果肉吃下去,無益的子就吐出來,有什麼好想的。

電鈴

一個我說,離開你。另一個我說,不離開你。然後兩個我吵了起來。

你按的電鈴響起時,吵架的兩個我突然消失了,現在我該怎麼辦?

失望

她對自己和自己的人生失望透了,才會去參加聯誼,沒想到會遇見他──高中隔壁班的男同學,那時,他會飆車會打架,所以聽說他現在是公務員時她很驚訝。她跟他聊了許多學校的事,但她沒告訴他她曾暗戀過他,她喜歡他酷酷壞壞的樣子,過去的她甚至還想過,跟著他出生入死逃命的畫面,她想,那樣的人生才刺激有趣,所以現在見他變了,她很失望,和她現在對自己的失望是一樣的。

但也因為他變了,現在的她才敢跟他交往。

身分證

她在戶政事務所上班,今天她遇到了大學學長,他說他身分證掉了,他帶了護照來補辦一張。

她跟他聊了一下近況,問了遺失身分證該問的幾個問題,填了該填的資料後,她要他稍等一下,她說身分證待會就可以給他了。

看著他身分證上的資料,她在他的配偶欄打上了自己的名字,幾秒後,她又把自己的名字刪掉。

造訪

我找你,你開門歡迎。

她找你,你開門歡迎。

所有女人找你,你都開門歡迎。

你……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