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進入酒店上班前,心裡就知道,總有一天會「下海」,但是就算要賣身,也不是隨便說賣就可以賣的。我上班的日式酒店並不歡迎小姐動不動就到外面去私接「案子」,畢竟小姐時間有限,要是經常「外務纏身」,那該上的班誰來上?而且日式酒店的玩法跟台式酒店或是其他俗稱K房的地方不同,來日式酒店的男人不但有錢,通常對自己也比較自信,那些都快被玩爛的小姐,客人也看不上眼,基本上跟外面的個體戶、應召小姐那種直接「銀貨兩訖」的買賣還是有點差別。

賣身既不是隨便賣賣,當然也講求「賣身的步驟」!沒有哪個小姐的第一次就是大家見了面、關了門,脫了衣服就上,小姐多多少少還是要經過一點心理建設。


大方客人禮物追捧
就像最開始進入這一行,高竿的媽媽桑或經紀人,第一次一定都會先安排那種超級好客人,從頭到尾,頭髮都不會碰妳一下。不然要是第一次遇到的客人就直接脫妳內褲、用手摳,沒有幾個女人受得了!之後漸漸地,才會安排那種會「溫柔碰觸」小姐的客人。這些客人輕柔又有分寸,不會亂揉亂捏,也不會亂脫小姐衣服,我曾經遇過這種「講求戀愛氣氛」的客人,在一陣愛撫後,讓我忘情地吻了對方也撫摸了對方。後來這個客人甚至會在我沒上班時,捧著各式高價禮物到酒店指明要送給我,真是替我做足了面子。
站久了想坐,坐久了跪下,跪痠了自然就躺下了。我在業界的第一次獻給了一個超級溫柔型的男人,而且是少見的年輕人,他先約我到其他店裡去喝點小酒,最後才把我帶到旅館。我們先後洗了澡,一絲不掛躺下,兩人裸裎相見後,我還盡責地開始想像自己是AV女優,努力演出─如果這是工作,當然應該要表演得好一點。所以就在他要進入我時,我負責地嬌喘了一聲「喔喔」,沒想到……「呃!」對方一下子就射了,真是太驚嚇了,他「連門都還沒進去」呢!這是傳說中的「秒殺」嗎?


早洩藉口憐香惜玉
我那時已經顧不得演技,很沒禮貌地就問:「你射了?」結果對方回答:「嗯!我是很憐香惜玉的人,最怕女生痛了!妳剛剛那樣好像很痛,我一緊張就射了!」我只能說,看來並不是每個男人都喜歡A片裡面女生那種「被強迫」的演出,如果是現在,我自然有很多方法幫他重建「男人的信心」,可是當時我亟欲逃之夭夭,不想面對尷尬的殘局,當然我就流失了這個客人。
不要覺得好笑,像這種這麼容易被秒殺的客人,搞不好還正是所有從業小姐的最愛─畢竟賺錢賺很快,不是嗎?這就是情色小姐跟女友或太太的不同,只有女友跟太太才會關心男人的身體、心理,我們這些小姐,不過是只想賺男人的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