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 好想 和你在一起
就算只是 眼神交會的深情
好想 好想 這樣靠著你
靜靜地聽著
彼此心跳的聲音
好想 好想 這樣依著你
是不是 天上的星星
也會眨眼睛

想你
在春雨綿綿的晨曦
霧中的迷戀
可是你溫暖的手心
想你
在碧草如茵的原野
風中的蘆葦
可是你緊擁的身軀


好想 好想 和你在一起
屬於我們
最美麗的回憶


永遠也不會忘記

手掌裡的溫暖
在浪漫中擴散
說好永遠不分開
繼續下一個未來
捨不得離開
天長地久的期待
轟烈一場的記載
決不辜負你給的愛

幸福不是只有夢裡才盛開
一生一世不需要諾言存在
這輩子沒有誰比我還明白
深情的看著你
甜蜜滿溢在我的胸懷

所有喜怒和悲哀我來分擔
不願讓你一個人孤單
不管今後會有什麼的意外
我永遠都會真心對待

詞寫的很簡單
卻是我最深的表白
一句最美的答案
你是否感覺出來
緊握的手從不願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