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女兒妞妞是清大高材生

利用休假日擔任網拍模特兒

請大家指教

更歡迎參觀網址如下:

妞妞拍賣網站歡迎參觀喔!

別忘了參觀喔

 

 

 

 

 

 強股追追追弱股殺殺殺
會買會賣是財富只買不賣紙上富貴

台股攻萬點黑馬股追追追請鎖定RAIN黑馬股抱抱 單元

更歡迎到本公司開戶凡開戶者簡訊通知強勢飆股買賣點

歡迎填上開戶資料讓我為你服務!

 

 

 

 

 

  

盛況空前 ~ 感謝支持 ~ 瀏覽人數突破50萬人次 ~ ~

      股市天王RAIN咖啡屋

推出半年來受到大家熱烈支持與愛護,瀏覽人數突破50萬大關 ~ ~

證明我的認真沒有白費,也希望各位朋友能用更具體的行動支持我。

不分男女老少,不分大戶小戶,不論你住在臺灣那個角落,

都非常歡迎成為我的客戶,我會善盡保護你資產的責任。

讓我們在2007年更茁壯!

 

 

RAIN操盤心法大公開:
◎空頭市場量縮不跌作底。
◎多頭市場量大不漲作頭。
◎空頭走勢的修正波見巨量結束。
◎只要趨勢確立,任何的利多或利空,只會造成修正走勢,修正結束,仍照原來趨勢前進。
◎價格高低取決於信心,不要預測其高低點,以指標操作較客觀!
◎空頭市場是多頭不死,空頭不止!
◎多頭市場是空頭不死,多頭不止!
◎指數到底,個股不一定見底。
◎順著趨勢去作,不要管它的指數!

 

 

 

 

 

                                  說吉祥話 討好兆頭

 

        

                              新年賀詞大全

 

中國人最喜歡好兆頭,逢年過節說吉祥話互相祝賀是基本的禮節。拜年時不但要說得好,還要說得巧,一句喜氣洋洋的賀詞勝過千言萬語,RAIN收集了常用的新年賀詞,好好善用,相信人人誇你嘴甜心巧唷!


新年賀詞總整理

新年賀詞字部

新年快樂祝賀詞

新年-賀詞三字

1.財神到 2.好運到 3.慶團圓

新年祝賀詞四字

1.一元復始 2.花開富貴 3.新年快樂
4.
大吉大利 5.時來運轉 6.六六大順
7.
長長久久 8.年年高升 9.年年有餘
10.
喜氣洋洋 11.財源廣進 12.竹歲平安

新年祝賀詞五字

1.新年新氣象 2.好運旺旺來 3.平安喜年來

新年祝賀詞八字

1.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2.
新年快樂馬到成功
3.
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新年賀詞十四字

1.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廣進達三家
2.
天泰地泰三陽泰、人和事和萬事和
3.
金蛇狂舞辭舊歲、駿馬奔騰迎新春
4.
和氣吉祥皆快樂、四季平安過新年
5.
家興國興事事興、家圓國圓事事圓

新年賀詞多字部

1.忙碌一整年,只為這一天,天涯海角同歡聚,團團圓圓鬧新春。
2.
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新年快樂。
3.
但願我寄予你的新年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快樂。

豬年新年賀詞

1.諸事大順 2.珠玉滿堂 3.合璧連珠
4.
諸事大吉 5.珠圓玉潤 6.豬年快樂
7.
諸事吉祥 8.朱帨迎祥 9.妙語如珠

如果你有更多更好的賀詞記得 key in 在我要回應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