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美電法說會 預計今年出貨增45%
 
 
 
奇美電昨6日表示,前五大電視品牌的市占率已超過五成,奇美電全力搶攻全球前五大電視品牌客戶,預計下半年將開花結果,前五大電視品牌供應量將占奇美電電視面板出貨量的五成。

奇美電總經理何昭陽6日表示,去年全年奇美電電視面板出貨量920 萬片,低於原本預期的1,000萬片,在全球電視面板市場的市占率為17%,也較原本的設定目標市占率20%落後。今年全球液晶電視機市場將成長六成,奇美電今年將電視面板出貨目標提昇到1,330萬片,較去年成長45%。

奇美電今年第一季將以5.5代廠推出52吋電視面板,將主攻一線大廠,目前正在送樣階段;32吋電視面板將維持三分之一的比重;40吋以上電視面板的比重並將持續放大。

何昭陽並指出,今年第三季奇美電位於廣東佛山的電視面板組裝基地將試量產,第四季開始量產,屆時奇美電的液晶電視面板將可大幅降低成本,對於奇美電爭取前五大電視品牌客戶,大有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