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翔工程(6139)

〔基本面〕:

亞翔的無塵室設備股工程 ,結算去年全年稅前盈利達10.52億元,每股稅前盈利達6.17元,在無塵室設備股中表現優異。去年底以來,亞翔陸續接獲奇美電(3009)及茂德(5387)12吋廠擴廠訂單,總金額達近30億元,是亞翔近來接獲的最大宗訂單之一。此外,茂德位在中國重慶的8吋廠工程日前決標,由亞翔得標,工程款達約2億美元,工期長達15個月,成為亞翔今年營運的一大利多。由於去年下半年起,電子上游廠商再度加快擴廠速度,無塵室設備廠商今年可望走出去年的營運谷底,今年業績可望逐步加溫,與去年相較應有23成的成長實力。

〔技術面〕:

股價從去年9月的35.8元,反彈穿越季線、半年線及年線之上,最高創下59.5元波段新高,日KD值向下,股價一度回測月線,分別在下檔52.554.8元獲支撐,短線量縮盤整,若能放量突破60元關卡,為再次轉強訊號。

 

 

倫飛電腦(2364)

〔基本面〕:

倫飛近幾年來積極調整營運體質之下,預計今年5月以後出貨量將逐步增加,過去持續計畫性跨足的軍工規NB出貨量,將有較明顯成長,預計今年出貨應可較去年成長5成,並可望擺脫小幅虧損局面,出現盈餘。倫飛去年筆記型電腦出貨量約在20餘萬台,其中,軍工規NB約占三分之一比重,今年預計不僅毛利率較高的軍工規產品出貨比重可望持續增加,全年NB的出貨總量也將達30餘萬台,較去年大幅成長五成。近二年也持續開發歐洲市場,其中重要客戶Dixon去年出貨約五萬台,不過,由於近期打入中國大陸的國美通路系統,打入包括中東、非洲等國,今年也應有不錯的出貨表現,估計今年出貨量將可倍增至10萬台以上。

〔技術面〕:

股價從6.28元回檔至季線附近,自3.93元反彈至5.11元後,再次回到季線附近打第2隻腳,隨日KD2度交叉向上,突破10日均線,若能站穩5元之上,將有再次挑戰前波高點,低價轉機的翻滾空間大。

 

 

欣欣大眾(2901)

〔基本面〕:

欣欣去年度營收6.44億元,因提列大廈管理費,前3季虧損133萬元,每股虧損0.01元。欣欣看好開放大陸客來台觀光,近期正在進行改裝拍賣﹐預計今年2月中重新開幕﹐並更名為「欣欣百貨」﹐定位為精品﹑年輕﹐這是欣欣大眾開店以來首次大規模改裝並重新定位,也能為自己挹注新的成長動能,未來重新定位並引進的新品牌﹐若能夠滿足該商圈消費者的需求,效益將明顯顯現,預估07年業績應有機會成長五成空間。欣欣每年都有獲利,並連續2年分派0.2元現金股息,加上位於台北精華地段,隨台北市房地產價格攀升,資產題材受矚目。

〔技術面〕:

股價從去年9月的15元,反彈衝高至27.9元,而後拉回至季線附近,朝2325元間橫盤整理,目前5日及10日線在23.8元,配合日KD值自低檔交叉向上,將有利短線反彈,較大反壓在上檔30元關卡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