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民發財夢 

有句話說
沒有好習慣,人生很難成功!
可是阿
我是個懶惰的人
也沒什麼耐心
意志力也不是很堅定
對於要花上大把心力
才能成功真的是光想就累!!
可是人活著如過混吃等死實在也是很沒意思的事

我想要家財萬貫
我也想要功成名就
我更想要取個人人羨慕的好老婆
最好這一輩子都過著充滿福氣的快樂日子!!

可是有句話說
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如果不投入心力去理財
真的很難家財萬貫

同樣的
不投入心血去打拼
也很難功成名就
更別說娶個人人羨慕的好老婆了!!

至於福氣
福氣也是喜歡相似相親的耶
你沒有福氣福氣也不會來找你阿!

但是看著那高高在上的目標
真是有夠讓人無力的
就像
我要賺一千萬

天阿
一年薪水才多少阿
不吃不喝十五年才賺得到耶
如果要吃要喝的話
那30年不知賺不賺得到

如果結婚有了老婆小孩
我看這一輩子別作夢了!!

這樣看起來真的很困難!
那怎麼辦
難道這就樣放棄嗎?

好嘛
那這樣好了
那把目標定小一點好了
把自己的退卻當作是合理的

存不到一千萬
存個一百萬可以吧
不能家財萬貫
至少有點生活保障
那就找個可靠的投資工具
乖乖存錢吧

現在一般的投資工具
如果一年內達不到10%基本上就不用考慮了
所以假定每個月存3000
年利率是10%
25年可以存到100萬

那每個月6000的話
11年左右就可以
那每個月存一萬呢?
五年就有了耶!


我存到一個一百萬囉!!
真是可喜可賀!!

而且保持下去的話
再過25年差不多就有1000萬了
好像也不用不吃不喝嘛!


那既然這樣的話
我想沒有人會認為自己真的一無是處吧
所以如果我一開始一個月只能存3000
工作三年後
只要我不是很混
多少會加個薪吧
這時一個月存個5000不是問題了吧
再工作個五年
一個月存個10000應該不是問題吧
隨著時間的增加每個月的投資會越來越多
要擁有一千萬
好像也不是這麼困難阿!

如果是夫妻兩個一起存
相信可以更快達到目標吧!
就這樣一個看似不可能達到的目標就完成了

改變習慣也是這樣
一下想要擁有足以匹敵王永慶的能力
那是不可能的

可是
王永慶擁有的千萬的好習慣中
我們可以挑兩個
最容易作的來培養嘛

因為容易
所以很好養成
開始真的很難可能要花個一兩年才能養成一個好習慣

可是一旦成功
給自己的信心跟鼓勵
不是任何其它學習的效果所能比擬的

接下來
你會發現以前覺得很難養成的習慣
好像也不是這麼難養成嘛

結果
好習慣的養成就會變得跟吸毒一樣
讓你欲罷不能
讓你越來越快就能養成一個新的好習慣
而不知不覺中
這些好習慣就改變了你的生活
改變了你的事業
改變了你的人生

所以總歸一句話

改變習慣的三部曲
1.找好一個恰當的長遠目標
2.把這個長遠目標分成許多個比較容易完成的小目標
3.找到合適且適合自己的方法,就像投資,別找不可靠的投資工具,別找利率太低或太高的工具!

我想要過快樂的生活應該也是同樣的想法吧!
這是我個人的想法啦
正在修鍊中
請在五十年後再問我成果如何! ^_^"


現在物價上漲,通貨膨脹,收入減少,房價爆漲
就算買100萬終身壽險,一年少說也要繳2萬多元,繳20年吧!
這對小老百姓是很沉重的負擔耶!

如果定期定額投資股票型基金,每月扣款3000
投資5年共付出18萬元,若運氣好報酬率較高,5年可能拿回30萬元。

但如果投資葡眾,只要1000元加入會員就能開始經營葡眾直銷事業。
只要把每天看電視時間拿來經營葡眾
最最最...保守的估計,5年後每月收入絕對超過上班薪水。
而且最重要的是收入是每月領,可領終身喔!

台灣已進入開發國家,
投資一份事業,要能獲得高報酬已經很少了。
無須囤貨、無須每月買貨的葡眾,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
經營葡眾絕對沒有失敗的問題,只要不放棄,成功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就看你願不願意全心投入喔~

加入葡眾

◆◇◆◇真正幫你省錢又無須囤貨、無須每月買貨的在家創業良機!! ◆◇◆◇

(⊙ˍ⊙)小資女孩的創業夢♥♥一仟元就可取得會員及經銷商資格♥♥

有緣的朋友,這個機會很可能改變你的未來

★★★葡眾事業是專為小人物打造的低成本創業機會!!★★★

很多人把上班當作一個跳板,但這個跳板你一坐就是十年,
是該改變的時候了,開創自己事業奪回人生的主導權。
成功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年紀不是問題!
您需要的是一個能夠幫助你賺錢的工具,
並且幫助您提早退休的有遠見團隊領導人。    
善用正妹創業向錢衝連線的資源,發揮你的創意,懂得借力使力,
GO! GO! GO! 勇敢向錢衝,每個人都能點石成金! 

◆公司名稱:葡眾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上市公司葡萄王子公司)
◆費用說明:只要1000元加入會員就能開始經營葡眾直銷事業
◆特色:無須囤貨、無須每月買貨、積分累計不歸零、職級不下降。
◆公司網址:http://www.pro-partner.com.tw/default/defaultB.aspx

 
葡眾制度優點;
資格:自然人或法人,一仟元取得會員及經銷商資格。
特色:
1.無須囤貨、無須每月買貨。
2.經銷商續約資格:每年4,000積分。
3.積分累計不歸零、職級不下降。 
4.自動補救線,無須一輩子賣產品。
5.緊縮歸併。  
6.消費者越吃越便宜
7.現金回饋到帳戶
8.入會費只繳一次            
9.真世襲。
10.經銷權買賣。
11.出國旅遊。
12.贈車

葡眾(葡萄王)為本土傳銷公司第一名,兼職賺外快的最佳選擇.
人人當老闆,大家一起創業賺大錢
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葡眾直銷事業.

請用下列方式跟我聯絡:

Line葡眾創業群組諮詢網址: http://line.me/R/ti/g/yz58DTp81z(請用手機點進去網址)
Line :  tsaiyingjiun
WeChat:tsaiyingjiun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0910-999564 咖啡王子蔡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