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390807_l.jpg

一個老直銷人的內心話

我們玩小遊戲,你和你認識的人,每人都要一塊錢,(這應該很容易吧?)

這樣你會有多少錢呢?

又如果你所認識的人他們的朋友,也每個人都給你一塊錢,你又會有多少錢呢?

又假設臺灣每個人都給你一塊錢呢?你就馬上變成了2300萬的富翁了!!

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口?如果每個人都給你一塊錢,那你的財產可能這輩子都花不完了!!

回到現實,這是一個很美的夢對吧?如果想要達成這個夢想,或許有種方式,這種方式就是『倍增』!

倍增就是1變成2,而2變成4的倍數力量,或許馬上就有人和我一樣想到直銷了,

沒錯!直銷就是藉由倍增的力量發展的,但是很困擾的,大部分的人都不喜歡直銷!包含我也不喜歡直銷!!

 

討厭直銷之前,我們先來聊聊為什麼直銷會讓人這麼反感,直銷這種商業的模式源起美國,

因為美國的地大物博,若要在每各地方都開分店,恐怕是不符合成本的,

所以有人想出了找經銷商的方式來合作,於是漸漸的演變成了今天的直銷商業模式,

其實這個模式是好的,但問題就出在台灣本身,應該說台灣人其實是很聰明的,

但也是因為太過聰明,所以把很多很好的東西和事情給搞砸了。

 

分享的商業的模式到了台灣,被扭曲了原本的價值觀和行銷方式,用騙的,用哄的,先把你給騙到了手之後,

再來給你一場大洗腦,賣你一個你看似美麗的夢想,但事實上你卻很難達成的目標,

我想身受直銷荼毒的人不計其數,包含我自己在內也是。  

 

約莫20多年前,我還是大3的學生的時候,我就接觸了美XX這間公司,美XX的公司是好的,

但問題就出在他並不是適合學生來經營的,美XX這間公司是賣清潔用品和保健食品的公司,

每個月妳必須消費1500元,而且你也必須說服你的下線也消費這麼多的金額,

對當時的我來說,我還是一個窮學生,當然我的同伴也是窮學生,但是我們充滿了對未來的熱情和抱負,

所以苦撐了1年,這一年裡,由於上線每次拿出迷人的財務報表,都讓我們驚羨不已,

更加的發奮要達成這樣的目標,但每個月2000沒這麼多錢怎麼辦?於是信用卡刷了下去,

因為我們有滿腔的熱情和抱負,我們深信我們可以做到和上線一樣成功,

身邊的朋友從熟悉到沒見過幾次面的,通通都約出來邀請加入,即使被朋友罵了,

我們仍然覺得是他沒有聽懂這麼好的商機,於是就這樣的過了一年,直到身邊可以邀約的人脈都用盡了,

信用卡也刷爆了,下線們也都面臨了同樣的問題,於是組織在一瞬間崩潰了,

回頭一看,家裡堆滿了大大小小美XX的瓶罐,那時候我才發現我用不了這麼多的牙膏和清潔劑!

也赫然發現拒絕過我的朋友們不在接我的電話!於是,我黯然的離開了直銷界,並且發誓我再也不碰直銷!!

後來的這些年頭,我做過了不少的工作,期間也斷斷續續的有些作直銷的朋友邀約我,

但因為我以前做直銷的敏感度還在,於是,邀約的藉口很快的都會被我識破,而婉拒他們的邀約!

但我心裡還是淺伏著『倍增是威力強大的行銷』的觀念,但也只是沉潛在我心裡,

因為 我知道若我再碰直銷,我可能會像以往一樣,投入了大量的時間和金錢,卻換來一場空,而且身邊的朋友也會因此而遠離!

出了社會之後,我漸漸的開始了解這各社會,內心看事情也比以往更深入和周全,

於是我慢慢的了解,其實當年的我並沒有真正的在經營美XX,而是墮入了金錢的堆疊遊戲中,這正是台灣經營直銷的致命傷!!

所有的直銷都會先告訴你,我們有多麼好賺,未來的夢有多美好,甚至告訴你只要你努力,拉幾各下線之後,就可以從此致富,

當然這對我來說實在是狗屁不通的美麗童話故事!

 

我認為重要的是公司賣的產品適不適合你來經營,這才是關鍵重點,

如果當年我經營美XX的身分是50歲的歐巴桑,那我肯定可以經營的很好,

因為公司的產品正是那各年齡的婦女需要且可以分享給朋友的東西,

學生怎麼會需要清潔劑和牙膏呢?而且還是非常昂貴的牙膏!

所以,如果你正在經營或是將要經營直銷,請你先好好想想,你是真正的需要這間公司的產品,

並且這些產品可以很輕鬆不經美夢掩飾的推薦給你的朋友的,那你肯定可以在這間公司當一個直銷的大老鷹!

了解你的公司產品和你擁抱熱情美夢的熱情同等的重要,而不要堕入金錢的遊戲中,

前陣子我看到電視新聞中看到,有些大學生懷抱著熱情訴說讀書無用論,做直銷才可以擁有未來的言論,

我心中突然湧現無限的感嘆,我彷彿看到了當年的我,有美夢很好,但必須回歸現實面來檢視這各美夢的可行性,你認同嗎?

好了~回到正題,倍增是這麼的迷人,但卻讓人害怕,該怎麼辦呢?

 

我用我的經驗,列了下面幾點是讓人害怕的理由:

1.  門檻太高,幾乎所有的直銷,最便宜的都要幾千塊一月,連美XX都要一

   月2000元,對現在的經濟情況來說,這是很貴的!

2.  需要動用你的人脈去推銷,每個人的人脈都是有限的,當你拉了你身邊的親

   朋好友之後,如果他們拒絕了,那以後見面就尷尬了,特別是當你又拿不出

   你在直銷的收入證明的時候,那更加的證實了他的看法!於是你的朋友會漸

   漸的離你而去,你最後會發現你身邊只剩下直銷的夥伴!

3.  需要囤貨,絕對不可能沒有囤貨的直銷,因為直銷的原意,就是希望你是經

   銷商,幫忙銷售他們公司的商品,不囤貨你要怎麼賣給客戶?而且在臺灣人

   搞爛這種制度之下,你更不可能不囤貨!

4.  超級密集的訓練課程,這是讓人非常害怕的一環,因為初期你根本不可能靠

       著直銷有收入,但你卻要耗費大量的時間去聽上線們鼓吹他們的教條,並且

   還不能缺席!因為你缺席,他們會認為你沒心,會更加的”關注”你,直到

   你喘不過氣來為止,所以會花費除了上班之外所有的時間去聽一你永遠做

   不到的傳奇故事。(如果是我,我寧可在家看甄嬛傳………)

5. 你必須開始學習編故事的能力,你必須把死的說成活的,明明是很昂貴的商

   品,也要把他說成是很有投資價值的商品,把很困難才能達到的事情(拉下

   線),說的非常簡單,然後你會發現你可能比較適合去當編劇勝過你經營直

   銷!

綜合以上的5點我想應該就是大家害怕和厭惡直銷的真正原因!

某日的下午,我臉書上,傳來了一個訊息,”給我一分鐘,我給你~成就人生的機會!”,

當下心裡就想把這個訊息給刪除,但因為手邊還有其他的事情,就沒有理會它,

到了晚上,我的好奇心驅使,讓我點下了這個訊息的連結,我想看看這個人到底想搞什麼鬼!

網頁中響起了影音了連結,說真的影音連結還蠻吵的,影片播放的幾秒鐘之後,我立刻意識到這不就是直銷嗎?

但是我耐著性子把整個影音給聽完了!因為我心裡想,”反正我對畫大餅這件事早已經免疫了,

不管你說什麼,我就當看youtube的短片一樣看看就算了吧”,但是當影片播放完畢後,卻燃起了我的興趣……!

給我一分鐘,我給你~成就人生的機會!~東森自然美靚妞特攻隊

一只手機📱就能搞定的事!
零接觸商機✨✨✨

在台灣🇹🇼
我可以用 #東森購物 分享
在大陸🇨🇳
我可以用 #東森自然美 分享
🇬🇧🇮🇸在其他歐美國家🇺🇸🇨🇦
我可以用 #草莓網 分享

🐶養寵物的,我提供他 #東森寵物雲
🥬想吃生鮮,我大推他 #東森農場
👠想要逆齡,我推薦他 #東森自然美
🎁需要購物,我建議他 #東森購物
🏠想買房的,我介紹他 #東森房屋
📖需要保險,我推薦他 #東森保代
⛺️出國旅遊,我建議他 #東森旅遊
♨️優惠票卷,我告訴他 #墨攻科技
📰最新消息,我傳給他 #ETtoday新聞雲
💳刷卡賺錢,我分享他 #東森x永豐聯名卡
📺想要廣告,我提供他 #東森分眾傳媒 

去哪找這麼全方位發展的事業商機吶🥰
#東森全球新連鎖 
#食衣住行吃喝玩樂應有盡有

這個訊息吸引了已經百毒不侵的我!

因為這間公司顛覆了我對直銷的概念和所有看法!

首先我並不是沒有聽說在家創業工作,但也脫離不了我們剛剛上述的那5個讓人害怕的缺點,

但是這間公司竟然完全沒有我們上述的5個缺點!這是讓人振奮的消息!

1. 入行的門檻超低,這間公司入行的門檻只要0元就可取得實習店主資格,正式店主入會費只繳一次

我從來沒聽過有這麼便宜的直銷公司,經營東森直銷事業就是要輕鬆做、快樂做、長久做!

2. 不需動用你的人脈關係,只要跟你親朋好友分享平台就可,不需強迫推銷產品,

只要分享給需要的人,讓客戶介紹客戶,讓客戶成為拓展你組織的幫手

3. 不需要囤貨,無須囤貨、無須每月買貨、積分累計永遠不歸零、職級不下降,沒業績壓力所以不會有卡債問題

4. 真世襲和經銷權買賣人生的無常,人的生命是很短暫脆弱的,如果是你...會留下是什麼遺憾呢?

你的親密愛人~你的另一半~你的家庭~你的子女~你的父母~頓失依靠,有世襲制度可減少遺憾

6.  實話實說的真誠,公開透明的制度,你完全不用為了領獎金去試著誘騙別人買產品,

只要分享給需要的人,讓有興趣賺錢的人自己來加入團隊,輕鬆無壓力!

這間公司有著這些優點,完全突破了傳統直銷的經營模式,並且一樣維持著倍增的神奇力量,

我實在找不出理由不參加這麼好的機會,當然他也是有缺點的,缺點就是妳初期要花些時間去學習操作平台功能性,

但比起經營傳統的直銷,這算是非常輕鬆愉快的事情!因為你可以自己選擇何時去做這些事情!

我花了一個月時間去學習基本常識,也沒有影響我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所以我選擇加入這麼好的團隊和機會!

相信能看到這邊的你,應該也會是一個正在尋找機會的人和舞台的人,趕快動起來,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人的一生只有三次發達的機會,我不知道這是我的第幾次機會,但我知道我選擇上車,問問你自己,這是第幾次你遇到機會?

如果錯過了,還剩下幾次?和我一起來抓住這個機會吧!

  1222626535_l.jpg

◆◇◆◇真正幫你省錢又無須囤貨、無須每月買貨的在家創業良機!! ◆◇◆◇

(⊙ˍ⊙)小資女孩的創業夢♥♥免費加入就可以先取得實習店主資格♥♥

有緣的朋友,這個機會很可能改變你的未來

★★★東森直銷事業是專為小人物打造的低成本創業機會!!★★★

很多人把上班當作一個跳板,但這個跳板你一坐就是十年,
是該改變的時候了,開創自己事業奪回人生的主導權。
成功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年紀不是問題!
您需要的是一個能夠幫助你賺錢的工具,
並且幫助您提早退休的有遠見團隊領導人。    
善用東森自然美靚妞特攻隊的資源,發揮你的創意,懂得借力使力,
GO! GO! GO! 勇敢向錢衝,每個人都能點石成金! 

 

 
2023年「疫」軍突起,宅經濟來臨~讓手機成為你的印鈔機🤑🤑
加入東森靚妞特攻隊讓我們ㄧ起在東森翻轉人生🤝

 

東森開放加盟
旋風席捲全台
最佳小本創業
搶佔先機卡位
您不做別人做
倒不如趕快做
一樣買日用品
與其在全聯買
不如跟自己買
兩家上市公司
一年三百多億
集團分錢搶客
我們創業搶錢
牛年牛轉人生
今生最佳商機
緊跟咖啡王子
在此人生靠岸
只要您伸出手
我們陪您圓夢
2023注定不凡🏃‍♂快來卡位🏃‍♂
 
 
 

Screenshot_20210719-215434_Zoom.jpg

 

太棒啦!👀萬眾矚目~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世界盃開打了
📲傾【東森集團】所有資源,投入的【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
結合跨境美妝電商-草莓網🍓東森購物台🌱東森自然美💋東森寵物雲🐶東森保代👨👩👧👦全台最大墨攻票卷🎫東森房屋🌹東森旅遊等,眾多強強聯手🤝

 

不論你曾經是「直銷界大老鷹」、「保險業菁英」、「公司大老闆」,或想「創業」、「兼差」、或是「寶媽」、「退休人士」只要有企圖心,腳步快跟上👣

 

不必出門工作📲不必囤貨💻不用自己寄貨🚚
️只要一支手機📱馬上學會分享式營銷🔁輕鬆入手經營👍


👉就是現在,馬上啟動超賺模式💰💲💸

當機會在你面前你還不好好把握!
🚶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

再出現下一個東森,要再等20年。
👉你~還在等什麼🤷~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新公司先卡位先贏線上快速入會網址(正式店主請選左邊):

1234777918_l.jpg1234778901_l.jpg

東森消費聯盟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 

Line :  tsaiyingjiun
Line :  coffeeprince168
WeChat:tsaiyingjiun
e-mail:tsaiyingjiun@gmail.com
☏手機:0910-999564 東森消費聯盟咖啡王子蔡大哥

 

1227034807_l.jpg1227034809_l.jpg1227034900_l.jpg1227035008_l.jpg

 
arrow
arrow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