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咖啡網路行銷創業:思考致富第一步:渴望DESIRE

無論什麼性質或目的的任何成就,都必須始於炙熱的明確渴望

天地透過神祕莫測,力量強大,無從察覺的"心靈化學"原理,將"那玩意兒"注入懷抱強烈渴望的人心裡,令他們謝絕"不可能"這種字眼,並且絕不認輸.

 

OG咖啡網路行銷創業:思考致富第二步:信心FAITH

信心是一種心態,依照自我暗示的原理,不斷使用肯定句或指令提醒潛意識,就能激發或建立自信的態度.

唯有向潛意識反覆下達確切的命令,才可以主動養成信心的情緒.

 

OG咖啡網路行銷創業:思考致富第三步:自我暗示AUTOSUGGESTION

渴望轉化為金錢的實際過程,是透過自我暗示的媒介,將意念導入潛意識,進而影響潛意識.

自我暗示是自己給自己提示.將你的目標信心滿滿地直接輸入潛意識.天天這麼做,就能將自己建立有助於將渴望轉化為實質金錢的思考模式.

這是成功法門的根基,若要成功將渴望轉化為金錢,務必了解並持之以恆去實踐.

 

OG咖啡網路行銷創業:思考致富第四步:專業知識SPECIALIZED KNOWLEDGE

知識分為兩種,一類是普通知識,另一類是專業知識.普通知識不論再淵博,對致富的幫助都有限.

知識不會吸引金錢.你必須組織對自己的知識,執行務實的行動計劃,善用知識達成致富的明確目標.

知識只具備潛在力量.唯有針對明確的目標,組織你的知識,擬定明確的行動計劃,知識才會變成力量.

一個人如果懂得怎樣取得自己需要的知識,也懂得怎樣整理那些知識,擬定明確的行動計劃,就是受過教育的人.

 

OG咖啡網路行銷創業:思考致富第五步:想像力IMAGINATION

想像力是打造人類所有計畫的工作坊.人類心靈的想像力讓衝動,渴望得以孕育,成形,發揮作用.

據說,只要是想像得到的東西,人類都有辦法創造出來.

天馬行空的人類在過去五十年內開發,採擷的自然力量,已經超越全人類在五十年前的總和.

人類唯一的侷限,理所當然,就是想像力的開發及運用程度.人類運用想像力的能力未達顛峰.人類僅僅是察覺自己具備想像力,開始以及為粗淺的方式利用想力罷了.

 

OG咖啡網路行銷創業:思考致富第六步:按部就班作計畫ORGANIZED PLANNING

將渴望化為明確的行動計劃.

你已經知道,人類創造或取得的事物,最初都以渴望的形式出現,隨後,渴望踏上從抽象變成具體的第一步,進入想像力的工作坊,開始打造,安排實現渴望的計畫.

擬定明確務實的計畫吧!!讓渴望能夠實現!!

 

OG咖啡網路行銷創業:思考致富第七步:決策力DECISION

精密分析兩萬五千多位失敗人士的經歷後,結果顯示缺乏決策力在三十項主要失敗原因裡名列前茅.這不是推論~~這是事實!!

分析前幾百位財富超過百萬美元的人士後,發現他們每一位做決定時都很果斷,他們若改變,則都經過一番思考.這就是決策力~~

 

OG咖啡網路行銷創業:思考致富第八步:毅力PERSISTENCE

毅力是將渴望轉化為等值財務的必備要件.毅力的基礎是意志力.

意志力與渴望如果搭配得宜,威力非常強大.巨富經常被冠上無情的封號.那些多半是誤解.

其實他們是揮灑意志力,輔以毅力,據此支撐他們的渴望,以確保自己達成目標.

大部分人稍微遇到阻力或挫敗,便立即投降.

 

OG咖啡網路行銷創業:思考致富第九步:智囊團的力量

招財必須要有動力.

沒有足夠的動力履行計畫,計畫等於是沒生命的廢物.

動力可以定義為:有組織,妥善調度使用的知識.

這裡的"動力"是指有組織的努力,這種力量足以讓人將渴望轉化為等值的財務.

當至少兩人合作追求一個明確的目標,而且相處融洽,這就是有組織的努力.

積聚財富需要動力!!財富進門後,也得靠動力留住財富~~

 

網路創業,網路賺錢的第一品牌:OG咖啡-ATT鑽石團隊

Organo Gold 喝咖啡網路創業

如果你已經錯過了安麗.美樂家.Nuskin.vemma.美安.賀.寶.芙.綠加利.優莎納科士威葡眾等事業!
.
你千萬別再錯過無風險的創業商機~
OG咖啡-ATT鑽石團隊
直銷事業!!

加盟創業兼差兼職最佳選擇>>>OG咖啡網路創業
OG咖啡網路創業最佳選擇>>>>>ATT鑽石團隊 

(⊙ˍ⊙)人人當老闆,大家一起來OG咖啡-ATT鑽石團隊♥♥♥♥

 

 

OG咖啡將榮獲歐盟、日本、美國、猶太食品有機認證的天然靈芝與咖啡融合一起,在享受咖啡美味的同時,還能獲得靈芝的健康。

結合雙軌互助與矩陣公平的制度優勢,在2013年更成為全球發放出獎金最多的直銷公司!

☆☆☆☆☆☆☆☆☆☆☆☆☆☆☆☆☆☆☆☆☆☆☆☆☆☆☆☆☆☆

【只有改變 才有未來】

(。◕‿◕。)咖啡王子蔡大哥邀請你喝咖啡談夢想

請朋友喝咖啡、辦咖啡品嚐會,然後找到至少2位朋友,也跟您一起做同樣的事!

沒有塗塗抹抹、也不必講療效,更不用做實驗,這就是OG會員們每天在作的工作!

只有簡單、才容易複製!能複製、組織才能快速倍增!

大家一起來:將這杯涵蓋『健康』與『財富』的咖啡,分享給您的親友!

It's Easy、It's Simple、It's Coffee!

很簡單、很容易、因為是咖啡!

☆☆☆☆☆☆☆☆☆☆☆☆☆☆☆☆☆☆☆☆☆☆☆☆☆☆☆☆☆☆
想成為直銷界明日之星嗎? OG咖啡-ATT鑽石團隊咖啡王子蔡大哥幫你圓夢!

劍已磨好準備發威,你的世界你來掌握

OG咖啡咖啡王子蔡大哥個人官網入口網站:
http://tsaiyingchun.myorganogold.com/tw-zh/

(⊙ˍ⊙)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OG咖啡-ATT鑽石團隊網路創業計畫.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 

Line: tsaiyingjiun
WeChat: tsaiyingjiun
QQ: 860045259
skpye: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手機: 0910-9995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