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喝對咖啡了嗎?】

●早上喝咖啡可能有的效果有哪些?

早上喝咖啡好處多多 在晨光中享受一杯香醇濃郁的好咖啡,彷彿全身細胞都被喚醒,許多愛好者更將喝咖啡當作一個儀式,為嶄新的一天拉開序幕。 不過,對於每天慣喝好幾杯咖啡的人來說,早晨的這杯咖啡可能未必真能發揮多大的提神效果。英國布里斯托大學實驗心理系教授羅傑斯研究指出,經常性喝咖啡的人需要更多咖啡因刺激,才能達到相同程度的精神振奮,因此他認為,人們一早喝了咖啡,雖然在心理上感覺較有精神,但實際上,咖啡因只不過讓人恢復正常狀態而已。 不過無論如何,一早喝杯咖啡,總會比不喝來得提神醒腦。 此外,由於不少藝人、模特兒高倡以「喝咖啡消水腫」做為私房保養祕訣,因此許多人也跟風嘗試,但事實上,咖啡有利尿效果,的確可以改善水腫現象。更且咖啡因可提高人體消耗熱量的速率,有助控制體重。 若習慣在咖啡中加入奶精和糖,恐怕減肥不成,反而吃下更多熱量,勸你若要減肥消水腫,還是以黑咖啡較適合。 早上喝咖啡還有一項獨特的好處─幫助排便。由於咖啡可刺激腸胃蠕動,產生通便作用,可改善便秘;不過有趣的是,早上飲用的效果特別顯著,但其他時間喝咖啡效果不大。 是早餐前還是早餐後喝咖啡可以幫助減肥?

●吃完早餐再喝 喝咖啡有助減肥不是天方夜譚,一方面,咖啡因可促進新陳代謝,加速脂肪分解;另一方面,喝咖啡也有暫時抑制食慾的作用。 既然如此,你或許直覺認為:「先喝咖啡就不想吃早餐,吃得愈少,對減肥當然比較有利。」 這樣想就錯了!「省略早餐」正是減肥盲點。美國營養和飲食協會營養師金恩指出,研究發現,就算他們整天攝取較少熱量,但不吃早餐的人通常BMI較高,不利減肥。

●運動前喝咖啡 有助減肥 國外研究指出,運動前一個小時喝咖啡,攝取約200毫克咖啡因,可提高神經系統的興奮,促進身體能量消耗,加速脂肪燃燒,並且運動時更能專心一致,對於增強肌力和肌耐力都有助益,也能減少肌肉痠痛症狀。 (資料來源:康健雜誌)

工人向朋友抱怨:“活是我們幹的,受到表揚的卻是組長,最後的成果又都變成經理的了,不公平”。
 朋友微笑說:“看看你的手錶,是不是先看時針,再看分針,可是運轉最多的秒針你卻看都不看一眼”。
——生活中的規律,感到不公平就要付出努力做前者,抱怨是沒有用的。

一根稻草,扔在街上,就是垃圾,與白菜捆在一起就是白菜價,
 如果與大閘蟹綁在一起就是大閘蟹的價格,我們與誰捆綁在一起,這很重要!
 這故事說明:一個人與不一樣的人在一起也會出現不一樣的價值!
 一個人與不一樣的平臺也會體現不同的價值!
 請結交有正能量的人會影響您一生!

 

 

如果你已經錯過了安麗.美樂家.Nuskin.vemma.美安.賀.寶.芙.綠加利.優莎納科士威葡眾等事業!
.
你千萬別再錯過無風險的創業商機~
OG咖啡-ATT鑽石團隊
直銷事業!!

加盟創業兼差兼職最佳選擇>>>OG咖啡網路創業
OG咖啡網路創業最佳選擇>>>>>ATT鑽石團隊 

(⊙ˍ⊙)人人當老闆,大家一起來OG咖啡-ATT鑽石團隊♥♥♥♥

OG咖啡將榮獲歐盟、日本、美國、猶太食品有機認證的天然靈芝與咖啡融合一起,在享受咖啡美味的同時,還能獲得靈芝的健康。

結合雙軌互助與矩陣公平的制度優勢,在2013年更成為全球發放出獎金最多的直銷公司!

☆☆☆☆☆☆☆☆☆☆☆☆☆☆☆☆☆☆☆☆☆☆☆☆☆☆☆☆☆☆

【只有改變 才有未來】

(。◕‿◕。)咖啡王子蔡大哥邀請你喝咖啡談夢想

請朋友喝咖啡、辦咖啡品嚐會,然後找到至少2位朋友,也跟您一起做同樣的事!

沒有塗塗抹抹、也不必講療效,更不用做實驗,這就是OG會員們每天在作的工作!

只有簡單、才容易複製!能複製、組織才能快速倍增!

大家一起來:將這杯涵蓋『健康』與『財富』的咖啡,分享給您的親友!

It's Easy、It's Simple、It's Coffee!

很簡單、很容易、因為是咖啡!

☆☆☆☆☆☆☆☆☆☆☆☆☆☆☆☆☆☆☆☆☆☆☆☆☆☆☆☆☆☆
想成為直銷界明日之星嗎? OG咖啡-ATT鑽石團隊咖啡王子蔡大哥幫你圓夢!

劍已磨好準備發威,你的世界你來掌握

OG咖啡咖啡王子蔡大哥個人官網入口網站:
http://tsaiyingchun.myorganogold.com/tw-zh/

(⊙ˍ⊙)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OG咖啡-ATT鑽石團隊網路創業計畫.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 

Line: tsaiyingjiun
WeChat: tsaiyingjiun
QQ: 860045259
skpye: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手機: 0910-9995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