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興國家民眾對咖啡品質要求提升,已大幅改變全球咖啡貿易模式。受國內消費者對高檔咖啡需求激增,巴西、越南等咖啡生產大國減少對外出口,也進而推升全球咖啡價格上揚。

■The world's biggest coffee producers are turning into their own best customers, a shift that is driving up the price of a cup from Sao Paulo to San Francisco.

巴西、越南與柬埔寨是全球主要咖啡生產國。這幾年受國內民眾所得增加,帶動對咖啡需求也大幅攀升,導致這些國家咖啡出口量銳減,並進而帶動全球咖啡價格飆漲。

目前在巴西、越南與柬埔寨等國的咖啡消費量正以飛快速度增長。這3國生產的咖啡豆占全球咖啡豆總量的6成。

根據市調機構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指出,巴西今年袋裝咖啡的購買量預料達103萬噸,將超越美國,成為至少是1999年來全球最大咖啡飲用國。

隨著新興國家民眾的所得增加,消費品味也大幅轉變,從較便宜的茶飲料,轉向較高檔的咖啡。

全球咖啡豆需求創新高

美國農業部門的調查顯示,今年全球對咖啡豆的需求可望締造歷史新高紀錄。國際咖啡組織預估,咖啡生產大國的咖啡消費量成長,將是美國與義大利等進口國家的兩倍。

分析師預估,由於咖啡豆種植業者在因應海內外需求暴增面臨困難,這也勢必推升今年咖啡期貨價格激增約75%。

產業人士坦承,想要趕上需求增加,將是他們目前遭遇的最大挑戰。業者解釋,中美洲咖啡豆收成正受某種黴菌疾病所苦,此外嚴重乾旱也讓巴西的咖啡豆生產量銳減。目前包括星巴克與Folgers等業者,都已經相繼調漲咖啡價格。

受咖啡產業報告指出,巴西今年咖啡豆收成前景將趨於悲觀,阿拉比卡咖啡豆期貨最近曾一度飆漲至每磅1.9505美元的兩月高點。

加州大學拉美歷史教授托比克指出,咖啡生產國「正為國內民眾供應高品質的咖啡」。對咖啡與其他商品歷史擁有豐富專業知識的他並表示,這些民眾的收入增加,有能力支付高品質的咖啡。

所得上升將讓越南等咖啡生產國的民眾,能購買更多咖啡豆。越南本身擁有歷史悠久的咖啡文化。

在巴西,咖啡文化更可追溯至18世紀,當地民眾甚至把早餐稱為「早上咖啡」。不過近年來民眾生活水準提升,對咖啡豆品質的要求也大幅增加。

在聖保羅開了一家咖啡店Coffee Lab的羅帕莎羅斯(Isabela Raposeiras)表示,用巴西咖啡豆烘焙的1杯咖啡可賣到12里耳(約5.5美元),她說「這凸顯高品質已成為習慣,民眾再也不會接受劣質的咖啡」。

民眾對品質要求大幅提升

該趨勢也反映出消費者對品質的要求提升,已讓全球咖啡貿易模式重新改寫。

巴西在過去10年,咖啡豆收成雖然大幅成長61%,但出口只增加34%,其他都流向國內市場。

因此美國巴西咖啡豆進口商抱怨,由於必須與巴西買主競爭,迫使他們必須支付更高價格,才能買到巴西高品質的咖啡豆。

如果你已經錯過了安麗.美樂家.Nuskin.vemma.美安.賀.寶.芙.綠加利.優莎納科士威葡眾等事業!
.
你千萬別再錯過無風險的創業商機~
OG咖啡-ATT鑽石團隊
直銷事業!!

加盟創業兼差兼職最佳選擇>>>OG咖啡網路創業
OG咖啡網路創業最佳選擇>>>>>ATT鑽石團隊 

(⊙ˍ⊙)人人當老闆,大家一起來OG咖啡-ATT鑽石團隊♥♥♥♥

 

 

OG咖啡將榮獲歐盟、日本、美國、猶太食品有機認證的天然靈芝與咖啡融合一起,在享受咖啡美味的同時,還能獲得靈芝的健康。

結合雙軌互助與矩陣公平的制度優勢,在2013年更成為全球發放出獎金最多的直銷公司!

☆☆☆☆☆☆☆☆☆☆☆☆☆☆☆☆☆☆☆☆☆☆☆☆☆☆☆☆☆☆

【只有改變 才有未來】

(。◕‿◕。)咖啡王子蔡大哥邀請你喝咖啡談夢想

請朋友喝咖啡、辦咖啡品嚐會,然後找到至少2位朋友,也跟您一起做同樣的事!

沒有塗塗抹抹、也不必講療效,更不用做實驗,這就是OG會員們每天在作的工作!

只有簡單、才容易複製!能複製、組織才能快速倍增!

大家一起來:將這杯涵蓋『健康』與『財富』的咖啡,分享給您的親友!

It's Easy、It's Simple、It's Coffee!

很簡單、很容易、因為是咖啡!

☆☆☆☆☆☆☆☆☆☆☆☆☆☆☆☆☆☆☆☆☆☆☆☆☆☆☆☆☆☆
想成為直銷界明日之星嗎? OG咖啡-ATT鑽石團隊咖啡王子蔡大哥幫你圓夢!

劍已磨好準備發威,你的世界你來掌握

OG咖啡咖啡王子蔡大哥個人官網入口網站:
http://tsaiyingchun.myorganogold.com/tw-zh/

(⊙ˍ⊙)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OG咖啡-ATT鑽石團隊網路創業計畫.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 

Line: tsaiyingjiun
WeChat: tsaiyingjiun
QQ: 860045259
skpye: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手機: 0910-9995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