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幸在很早的時候就走入傳銷,才讓他們擁有同儕間難以比擬的成就,而他們的喜悅,讓他們更急於將這個事業與所有人分享,這樣的心情,一如當初他們看到平凡人也能因傳銷事業而成功的悸動。

分別在專科及高中階段加入傳銷事業,廖清廉及施慧君懷抱著年輕時那份渴望成功的衝動,至今十二年,一路走來,對傳銷堅定支持的信念,一天勝過一天。

沒有堅持,就沒有今日的優越
「感謝傳銷帶給我的優越感,真的,在我家的那條巷子,就只有我們一部賓士,沒有傳銷,就沒有今天的我們!」,廖清廉認真地說著,施慧君在旁專心地聽著,臉上堆滿了笑,雖然結婚才三年,但回首傳銷路,從第一家公司,到輾轉換過幾家公司,他們真的一起牽手走過。
求學階段,因為朋友的推薦,認識傳銷,覺得這個事業可以賺到錢,但又顧慮家人的質疑,於是只好「偷偷做」。
廖清廉的個性原本木訥、不多話,接觸傳銷後,像突然轉了性,邀約、銷售、台上分享,每件事都愈做愈順手,但這些改變,不敢讓家人知道太多,即便家人不經意發現他在經營傳銷事業,父母怒指,「賺這種錢給我們,我們也不願意花!」,直到有一天,他託慧君將一卷他在台上領獎的錄影帶帶給家人,看著兒子將榮耀在台上轉化成對媽媽的感謝,媽媽驚訝地不敢相信,這是她的兒子嗎!
由於親眼證實,家人對於廖清廉口中形容這個「賺錢的事業」,漸漸有了認同,尤其是媽媽,對於兒子的表現,更是滿心歡喜,在他與慧君婚後,家裡瑣事、照顧小孩,媽媽也都全力幫忙,讓他們在事業之外能心無旁騖;現在,對於決策家庭事務,即便上有父兄,仍以他們的意見為依歸。

有事相挺,帶人帶心
加入傳銷事業時還不到十八歲,對於家人及學校的反對力量,施慧君有更深刻的心得,她說,「不要硬碰硬」,她熟記公交會法條,當別人質疑時,回應以理,一個問題、一個回應,不怕別人提出質疑,就怕別人不問;施慧君表示,當別人提出問題,我們就有機會逐一釐清事業的正當性,也消除他們對傳銷的疑慮。
在不到二十歲的年齡就加入傳銷,並堅持到現在,是因為體認傳銷真的是一個幫助人成功的事業,但在理念之外,實際的操作環境卻總有一些不盡如人意的問題。
廖清廉與施慧君近十年間,輾轉換過四家公司,雖然每個階段也都做出不錯的成績,但結果或因產品、或因制度、或因經營理念、或因公司後勤支援不足,他們四度選擇離開,不過因為帶領組織夥伴時他們總是真心襄助,廖清廉說道:「有事相挺,有錢大家賺,帶人帶『心』。」,使得他們即便數度轉換環境,組織成員也多跟著他們走,而也正因為這個因素,讓他們更覺得有責任為夥伴找到一個適合長期發展的環境。

個性互補,專業分工
2000年10月,他們加入健聯生活科技公司,累積了近十年談傳銷的經驗,他們很快地在健聯公司做出成績,談起健聯的競爭優勢,廖清廉說,「一是產品,二是簡單的操作模式,三是不同於其他傳銷公司的全國分紅制度,也就是說不只是下線,連上線、旁線的經營績效,我們都可以分享利潤,也因為這個關係,我們看到組織與組織之間是合作的關係,而這是以往在其他公司所看不到的。」
他接著說,「我們公司的產品--SPA水療設備,可以說是趕上了時代的潮流,讓我們在與群眾接觸時完全沒有隔閡;另外,由公司設計的操作模式,也是一套簡單、易複製的系統,推廣起來滿快速的。」
施慧君也附和,「很簡單,只要找人來生活館裡體驗產品,就一定會感受到產品的效果,當親身體認產品的功能,再要跟他談事業就很容易了,所以這是很生活化的,完全不會有勉強及壓力。」
有了容易切入的產品,加上十幾年談傳銷的經驗,「找人」、「留人」對廖清廉及施慧君來說,沒有難度,至於「育人」,他們要多花一點心力,他們通常是把新人帶在身邊學,一段時間後,換新人做,他們在旁邊看,可以獨立作戰後,再放他們去單飛、磨練。
「帶人除了讓他們能獨立運作,為他們規劃成功的步驟,放了手,也還要時時留意他們的發展狀況,需要幫忙,就要隨時伸出援手。」廖清廉表示。
由於個性上的互補,處女座的廖清廉與射手座的施慧君,一個負責說策略、為組織發展狀況把脈,一個負責主持帶氣氛、開發市場,施慧君開心地說,一個為他們生活館裝冷氣的工人,在理解了傳銷事業及深刻感受到夫妻倆的誠懇後,毅然結束電器行的股份投入傳銷,才七個月的時間就晉陞總監。

感謝那些潑冷水的人
十二年的傳銷生涯,沒有挫折是騙人的,只是這些過程,他們都將它視為成長必要的過程,施慧君感性地說:「感謝那些曾經潑你冷水、要看你成績的人,因為有這些人,讓我們更有骨氣、傲氣堅持在傳銷這條路上。」
另外,對於想要在傳銷事業找到成功人生的夥伴,他們也提供了成功的十二字箴言「投入就會深入,付出就會傑出」。
比較過這麼多家公司,累積的經驗足夠寫一本書,對於傳銷黃金三角--公司、產品、制度,他們覺得都很重要,但即使擁有這三者,施慧君表示,心態不對,一切都是枉然。
三十出頭,他們都還很年輕,他們慶幸在很早的時候就走入傳銷,才讓他們擁有現在的成就,而這些成績,是同儕間很難比擬的,他們的喜悅,讓他們更急於將這個事業與所有人分享,這樣的心情,一如他們在十幾歲時看到一個平凡人也能因傳銷事業而成功的悸動。

如果你已經錯過了安麗.美樂家.Nuskin.vemma.美安.賀.寶.芙.綠加利.優莎納科士威葡眾等事業!
.
你千萬別再錯過無風險的創業商機~
OG咖啡-ATT鑽石團隊
直銷事業!!

加盟創業兼差兼職最佳選擇>>>OG咖啡網路創業
OG咖啡網路創業最佳選擇>>>>>ATT鑽石團隊 

(⊙ˍ⊙)人人當老闆,大家一起來OG咖啡-ATT鑽石團隊♥♥♥♥

 

OG咖啡將榮獲歐盟、日本、美國、猶太食品有機認證的天然靈芝與咖啡融合一起,在享受咖啡美味的同時,還能獲得靈芝的健康。

結合雙軌互助與矩陣公平的制度優勢,在2013年更成為全球發放出獎金最多的直銷公司!

☆☆☆☆☆☆☆☆☆☆☆☆☆☆☆☆☆☆☆☆☆☆☆☆☆☆☆☆☆☆

【只有改變 才有未來】

(。◕‿◕。)咖啡王子蔡大哥邀請你喝咖啡談夢想

請朋友喝咖啡、辦咖啡品嚐會,然後找到至少2位朋友,也跟您一起做同樣的事!

沒有塗塗抹抹、也不必講療效,更不用做實驗,這就是OG會員們每天在作的工作!

只有簡單、才容易複製!能複製、組織才能快速倍增!

大家一起來:將這杯涵蓋『健康』與『財富』的咖啡,分享給您的親友!

It's Easy、It's Simple、It's Coffee!

很簡單、很容易、因為是咖啡!

☆☆☆☆☆☆☆☆☆☆☆☆☆☆☆☆☆☆☆☆☆☆☆☆☆☆☆☆☆☆
想成為直銷界明日之星嗎? OG咖啡-ATT鑽石團隊咖啡王子蔡大哥幫你圓夢!

劍已磨好準備發威,你的世界你來掌握

OG咖啡咖啡王子蔡大哥個人官網入口網站:
http://tsaiyingchun.myorganogold.com/tw-zh/

(⊙ˍ⊙)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OG咖啡-ATT鑽石團隊網路創業計畫.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 

Line: tsaiyingjiun
WeChat: tsaiyingjiun
QQ: 860045259
skpye: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手機: 0910-9995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