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窩蜂,代表了市場上爭吃大餅的趨勢,也是跟隨著市場競爭而形成的。我覺得,台灣的市場變革,從二十、三十年代人民只求溫飽,慢慢轉變到四、五十年間,講究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口味期;隨著時代不斷變遷,近代的工業化、都市化….,各種污染造成了人體許多慢性病、文明病的形成,這時,人們開始去注意並研究要如何才能讓身體恢復健康,因此慢慢導入了健康期。」
「健康食品的觀念,在歐美早已盛行幾十年了,而台灣大約是在民國七十九年開始風行,當時任何產品只要有跟健康搭上關係就會在市場上大發利市,就連包裝水、飲用水也一樣,只要加進一些微量元素、維他命、礦物質,就可以賣得很好。」

西亞說:「就是因為目前社會對於健康觀念的重視、才會造成直銷市場百家爭鳴的現象(2004年向公平會報備的直銷公司有七百多家,而其中真正有在運作的二百多家當中,以健康食品為訴求的公司就有一百一十六家)。而丞燕能夠由這一百多家當中跳脫出來、創造獨豎一格的風格、幾乎沒有任何同質性傷害問題的關鍵,就在於丞燕產品一直不斷地精益求精,努力創造屬於自己的獨特品牌。」因此我們也可以說,直銷公司若能將政策轉往致力於品牌創造,便能在市場上突出,甚至立於不敗之地。

免疫學問  只此一家
然而,當新進成員還未進入狀況、還不能深刻體認身為丞燕人的驕傲時,領袖要如何有效協助他們釋放競爭的壓力以及提出有效的因應方案呢?


西亞輕鬆自如地說「丞燕早在1987年成立時就已經考量到了這個問題,因此它將產品導向學術性。只要新人一加入,我們就開始強化他(營養免疫學)健康觀念、學者風範的領導人陳昭妃博士理念、以及研究開發部門如何不斷研發產品並推陳出新。由這些部分去做日常生活的教育及訓練,讓每個人都能有自信的將(營養免疫學)朗朗上口;甚至要求他們要拿著麥克風上台講述、倒背如流。就是有這樣的氣勢與自信才能將丞燕深植自己心中,以及感染週遭的人。因此,只要組織成員一遇到瓶頸、挫折、壓力時,就會用這個方式來鞏固自信及釋放壓力。」


「當信心產生,在推薦或面對同行時,就會滔滔不絕、毫不遲疑地對人講述專業的(營養免疫學)觀念。新人不但不怕被比較,甚至所有的人都會被感染,進而找到知音或有共同觀點的人,這樣就減少了大部分的挫折及壓力。」

品質驕傲  價格堅持
在西亞身上,我們隨時可以感受到身為丞燕人的驕傲!即使同業為了業績或打擊同行而祭出價格戰,她一點都不覺得有威脅。她認為:「一個優質的產品,價值是價格的保證。一個好品質的產品,應該是由品質來決定價格,在丞燕大家都沒有這方面的困擾,當其他直銷業者如火如荼開打價格戰之時,丞燕人根本不為所動。」

「儘管一般人對丞燕的評價是:你們的產品真的很好,但就是太貴!西亞都會跟他們說:丞燕產品是真的不便宜,因為它的價值反映在價格上,當我們能創造價值時,價格是隨著這個商品價值來訂立的。」
事實上我們都知道,許多直銷商的保健產品生產方式,有的是合成物、有的雖然是天然萃取,但成分很多都是微量而已;成本非常便宜,完全由實驗室裡合成、複製出來的產品其實很多,但是價格也不見得比丞燕便宜。而丞燕產品最可貴的,就是它無法由實驗室去複製!完全是由土壤裡生長的植物,經由最天然無害的萃取、乾燥方式製作而成。

打破旁線  一起傳心
在同質化的競爭中,西亞所帶領的團隊之所以能夠脫穎而出,靠的是產品訴求、創業導向、以及組織力量,三者並行的成果。尤其,去年四月丞燕組織新制度推行業績不歸零,無異是對新進人員最好的保障。而成員們不分組織,不分北、中、南,只要有聚會及活動,大家都互相幫忙提攜,像兄弟姊妹一樣親密、像一家人一樣團結,任何人身在其中都能感受到這種熱力。
丞燕宗旨:帶給世人健康與智慧,因此每個人都要學習很多知識,去傳遞與分享,而有了智慧才能帶來健康。丞燕是一個傳心的事業,有它獨特的事業文化;領導人都像一家人,打破旁線、互相合作、一起運作。這是很多別家直銷公司無法做到的,因為他們會怕被搶線;然而,丞燕不怕!就像情人節那天,丞燕課程一結束,夥伴們一同去採玫瑰花,大家共度了一個難以忘懷的情人佳節。

丞燕的產品讓我一點都沒漏氣
印度甘地曾說:每一筆的交易,都是建立在商業道德之上。丞燕就是朝這個目標在走!西亞十分驕傲自己能夠成為丞燕人,尤其她在最心愛的母親身上得到了產品的印證之後,更加對陳昭妃博士及她的著作「營養免疫學」充滿了無限的感謝與崇拜。

最支持西亞加入丞燕的媽媽,長久以來多病纏身,胃病、十二指腸潰瘍、腎臟、膝蓋關節…都不好;尤其是胃病跟十二指腸潰瘍,將近三十年來中、西醫都看不好,醫生還說她的膝蓋關節退化,軟骨都快磨光了。西亞很擔心體力差、老是為病所苦的媽媽,就讓媽媽持續不斷地吃丞燕產品。奇蹟似的,原本藥罐子的媽媽竟然自此十一年不曾吃過一顆成藥;身子硬朗了、體力也變好了。五、六年前,媽媽跟西亞說要去唸書,結果每學期成績都拿班上第一名。畢業那年,不但以優異成績拿到全校第一名,還得到了高雄市中等學校頒發的模範生獎狀,跟高雄市長一起拍照。


西亞感動的是,丞燕的產品不僅讓媽媽重拾健康,更讓媽媽耳聰目明,有足夠的體力上課不遲到、不早退;現在媽媽的體力依然健壯,每天都去海邊晨泳、騎單車。有一年,西亞帶媽媽去德國,怕媽媽膝蓋無法走很久的古堡台階,因此全程攜帶摺疊式輪椅備用;結果,新買的輪椅竟然從頭到尾都沒有拆封地遊玩全程。回來後,媽媽跟大家說:丞燕的產品讓我一點都沒漏氣!
這就是西亞對丞燕最大的肯定,也讓西亞決定追隨丞燕,當個傳心志業的領導

如果你已經錯過了安麗.美樂家.Nuskin.vemma.美安.賀.寶.芙.綠加利.優莎納科士威葡眾等事業!
.
你千萬別再錯過無風險的創業商機~
OG咖啡-ATT鑽石團隊
直銷事業!!

加盟創業兼差兼職最佳選擇>>>OG咖啡網路創業
OG咖啡網路創業最佳選擇>>>>>ATT鑽石團隊 

(⊙ˍ⊙)人人當老闆,大家一起來OG咖啡-ATT鑽石團隊♥♥♥♥

 

OG咖啡將榮獲歐盟、日本、美國、猶太食品有機認證的天然靈芝與咖啡融合一起,在享受咖啡美味的同時,還能獲得靈芝的健康。

結合雙軌互助與矩陣公平的制度優勢,在2013年更成為全球發放出獎金最多的直銷公司!

☆☆☆☆☆☆☆☆☆☆☆☆☆☆☆☆☆☆☆☆☆☆☆☆☆☆☆☆☆☆

【只有改變 才有未來】

(。◕‿◕。)咖啡王子蔡大哥邀請你喝咖啡談夢想

請朋友喝咖啡、辦咖啡品嚐會,然後找到至少2位朋友,也跟您一起做同樣的事!

沒有塗塗抹抹、也不必講療效,更不用做實驗,這就是OG會員們每天在作的工作!

只有簡單、才容易複製!能複製、組織才能快速倍增!

大家一起來:將這杯涵蓋『健康』與『財富』的咖啡,分享給您的親友!

It's Easy、It's Simple、It's Coffee!

很簡單、很容易、因為是咖啡!

☆☆☆☆☆☆☆☆☆☆☆☆☆☆☆☆☆☆☆☆☆☆☆☆☆☆☆☆☆☆
想成為直銷界明日之星嗎? OG咖啡-ATT鑽石團隊咖啡王子蔡大哥幫你圓夢!

劍已磨好準備發威,你的世界你來掌握

OG咖啡咖啡王子蔡大哥個人官網入口網站:
http://tsaiyingchun.myorganogold.com/tw-zh/

(⊙ˍ⊙)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OG咖啡-ATT鑽石團隊網路創業計畫.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 

Line: tsaiyingjiun
WeChat: tsaiyingjiun
QQ: 860045259
skpye: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手機: 0910-9995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