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澀幼教老師搖身一變直銷達人

  很難想像,原本內向木訥的幼教老師邱玉青,只4年多光景,搖身一變樂觀開朗的直銷公司最高階幹部!她的蛻變,親朋好友無不驚艷,因以前那位質樸羞澀的鄰家女孩,如今是率領12個業務團隊的舵手,不只外型亮麗、全身散發自信光彩。

  「21世紀最大的發明應該是信念的改變!」邱玉青娓娓道出職場奮鬥歷程,「人生的改變,是無限的可能,如果我沒有踏出第一步,現在應該還是從事幼教工作,雖然跟小朋友在一起很快樂,但日子總是平淡無奇。」

  少子化衝擊 放棄安穩教職

  幼教老師薪資約3、4萬元,如今升任NU SKIN藍鑽石主任,以NU S KIN全球平均一個藍鑽主任月收入在30至50萬之間,收入三級跳,薪水倍增只是工作附加價值,真正令邱玉青雀躍的是重拾人生自信心。

  邱玉青原本不擅表達自我,當她獲得三星大獎,尤其在香港表揚年會上,是唯一亞洲獲獎者,在2萬人面前高呼「我來自台灣」時,不禁激動熱淚盈眶!

  邱玉青家共4姊弟,她排行老二,父母辛苦養育子女,訓練出她獨立自主個性,大學時開始打工養活自己,畢業後順利在公立學校擔任幼教老師,雖是份安穩工作,她不甘人生就此定調,決定職場突圍。

  邱玉青的蛻變,來自少子化對教育事業的衝擊,「以前根本沒有流浪教師,印象中唸師範大學就是就業保障,那像現在老師要掙得一紙聘書,還得拚命求表現。」她腦海裡不禁浮現改變的念頭,「創業是改變人生最便捷道路!」

  轉戰直銷業 親友全部反對

  恰巧一位老師好友從事保養品、健康食品直銷工作,邱玉青因緣接觸直銷工作,一開始十分排斥,經引薦人陳夙怡多次鼓勵,心動跟著行動,完全被這項挑戰性極高工作吸引,毅然辭掉幼教老師、一頭栽進直銷工作。

  當父母、親朋好友得知她辭教職轉戰直銷,所有人一面倒的反對,最大理由是她不擅言詞,如何從事行銷工作?父母語氣雖婉轉,反對理由更很簡單,「當老師名聲多好,比起搞直銷好聽多了!」

  邱玉青自信選擇不會錯,因此從最基層的直銷商做起,每天穿梭大街小巷街頭拜訪陌生人,堅持「賣的是健康與信任,不只是行銷,更是份關懷」,逐漸建立人脈,下線資料一點一滴的建立。

  邊做邊學習 業績快速竄升

  憑藉毅力與奮鬥,才4年多光景,她快速從主任、黃金、青金、紅寶、綠寶、鑽石,竄升上最高階的藍鑽石級直銷主任,帶領12個團隊不斷創造績效。

  在職場出頭天,邱玉青想好好盡孝道,深諳「為人子女盡孝道不只是奉養,彰顯父母更重要」。

  當邱玉青獲升任藍鑽石級直銷主任時,她哭成淚人兒。她永遠記得那一天升任新科藍鑽活動,從小到大忙到沒時間參加她活動的父母親,專程參加表揚活動、分享她的榮耀。

  談成功之道 只是一念之間

  邱玉青說,「那一幕我終生難忘,當接受表揚後我走下台回座位時,父親靠過來牽我的手,臉上洋溢自豪欣慰的神情,我早已忘掉所有辛酸、淚水更是不聽使喚潰決。」

  頂著藍鑽石光芒,邱玉青經常應邀演講成功之道,當她自述以前是位害羞內向的幼教老師,聽眾總是驚嘆難置信。而這一切的轉變,邱玉青堅信:「只是一念之間。」

 

如果你已經錯過了安麗.美樂家.Nuskin.vemma.美安.賀.寶.芙.綠加利.優莎納科士威葡眾等事業!
.
你千萬別再錯過無風險的創業商機~
OG咖啡-ATT鑽石團隊
直銷事業!!

加盟創業兼差兼職最佳選擇>>>OG咖啡網路創業
OG咖啡網路創業最佳選擇>>>>>ATT鑽石團隊 

(⊙ˍ⊙)人人當老闆,大家一起來OG咖啡-ATT鑽石團隊♥♥♥♥

 

OG咖啡將榮獲歐盟、日本、美國、猶太食品有機認證的天然靈芝與咖啡融合一起,在享受咖啡美味的同時,還能獲得靈芝的健康。

結合雙軌互助與矩陣公平的制度優勢,在2013年更成為全球發放出獎金最多的直銷公司!

☆☆☆☆☆☆☆☆☆☆☆☆☆☆☆☆☆☆☆☆☆☆☆☆☆☆☆☆☆☆

【只有改變 才有未來】

(。◕‿◕。)咖啡王子蔡大哥邀請你喝咖啡談夢想

請朋友喝咖啡、辦咖啡品嚐會,然後找到至少2位朋友,也跟您一起做同樣的事!

沒有塗塗抹抹、也不必講療效,更不用做實驗,這就是OG會員們每天在作的工作!

只有簡單、才容易複製!能複製、組織才能快速倍增!

大家一起來:將這杯涵蓋『健康』與『財富』的咖啡,分享給您的親友!

It's Easy、It's Simple、It's Coffee!

很簡單、很容易、因為是咖啡!

☆☆☆☆☆☆☆☆☆☆☆☆☆☆☆☆☆☆☆☆☆☆☆☆☆☆☆☆☆☆
想成為直銷界明日之星嗎? OG咖啡-ATT鑽石團隊咖啡王子蔡大哥幫你圓夢!

劍已磨好準備發威,你的世界你來掌握

OG咖啡咖啡王子蔡大哥個人官網入口網站:
http://tsaiyingchun.myorganogold.com/tw-zh/

(⊙ˍ⊙)如果您想進一步了解OG咖啡-ATT鑽石團隊網路創業計畫.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 

Line: tsaiyingjiun
WeChat: tsaiyingjiun
QQ: 860045259
skpye: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手機: 0910-9995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