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 酒店小姐

高職畢業後,我在貿易公司做行政助理,起薪18K,做了2年,加薪2千塊,後來跳糟到別家公司做內勤,薪水多3千塊,可是天天工作12小時,有時通宵趕報告,還沒加班費。

從19歲出社會,換過好幾份工作,薪水都在20K徘徊,最好曾有3萬出頭,聽起來好像不錯,其實都是時間、勞力換來的,經常下班要把工作帶回家,假日也沒得休息,老闆一直打來催進度,24小時隨時待命,幾乎被操到爆肝。

我家境不好,父母都是勞工,薪水加起來5萬都沒有,家裡5個孩子,弟妹還在讀書,父母重心放他們身上;哥跟姊做餐飲業,各有各的生活,不曾拿錢回家。看爸媽這麼辛苦,我很想拿家用回去替他們分擔壓力,可是我在外面租房子,扣掉基本開銷,根本剩不到錢。

回頭看看自己工作5、6年,發現都在窮忙,浪費青春時間,沒存款,職場上沒發展,人生更看不見未來。從前覺得自己學歷差,應該再進修,後來看公司很多大學、碩士生,薪水也沒比較好,感覺繼續領低薪不會有未來,很怕就這樣白活一輩子,不如趁年輕追求自己的夢,開間屬於自己的咖啡店,但我沒資金,所以打算到酒店上班賺快錢。

酒店這行 誘惑多

真正接觸才發現,酒店這行誘惑很多,當初剛來上班,看很多下海的女生都有不同原因,有的欠卡債,也有替男友還地下錢莊債務,還有說父母生病,有些年紀比我還小,大家都因為缺錢,才想來賺快錢。

只是錢太容易賺,1個月10幾萬,有的賺到錢就開始奢華,買名牌包、名牌衣服、高檔手機,最後都慢慢走偏沈淪,有的還嗑藥、酗酒,初衷完全變調。店裡不少姊妹,本來說好只做1年,後來賺20萬都不夠花,還跟幹部預支錢,結果愈陷愈深,沒辦法離開。我也很怕走歪,每次提醒自己要堅持想法,不要留戀這個燈紅酒綠的環境,很害怕習慣後,就不想離開。

酒店生態很現實,年輕就是本錢,我已28歲,算有點年紀,恐怕再賺也沒幾年,早晚被淘汰。我也不想在這行耗太久,客人前裝笑臉,失去了自己,連好友都疏離我。

當初身邊幾個好友知道我在酒店做,因為價值觀不認同,都很不諒解,覺得我沒必要這麼做;有的還瞧不起我,沒再跟我聯絡;也有朋友建議我不要靠出賣色相,可以邊上班邊慢慢存錢,或者多兼幾份工作。

我倒覺得趁年輕衝衝看,雖然大家不認同我走的路,但我情願先苦後甜,短暫犧牲去換更好的將來,希望趁30歲前賺夠資金,能朝自己夢想出發。

現代的斜槓事業中,很多人都知道要斜槓 ,但是,我發現大家好像沒有去盤點自己的資源、時間、學習力、執行力 !

不得不說,其實現在可以選擇的項目真的很多~

但是,多數的人怕麻煩~ 

所以有些就一頭栽進了資金盤,
通常都有著很美的夢想,但是夢醒的時候就來不及了~
有可能他們會以為他們在投資ㄧ個很先進的產業!
如果沒有明確的分辨力,
一個決策錯誤就會帶來一場不可抹滅的悲劇!

務實的人選擇產品盤 !

比較商品 、商機、制度 、商模、團隊 、公司背景 ~~ 

最重要的評估關鍵都是問自己
「我真的可以嗎 ?」

幾種結果:
1 是否看準商機 ,站在機會點上?
2 跟隨優秀的領導人,前途ㄧ片光明
3 看到某些人的故事,心中突然發現:如果他也可以,我應該也沒問題 !

大概想清楚了這些點~
多半會say : Yes 🙌🏻

而你的自我問句的解答是什麼呢 ?

2020年「疫」軍突起,宅經濟來臨~讓手機成為你的印鈔機🤑🤑
加入東森靚妞特攻隊讓我們ㄧ起在東森翻轉人生🤝 

 

💖下一站東森直消電商ecKare🚀

💖不銷而銷!不是傳說~
地表最強陌開系統→特斯拉自動進人系統,讓客戶自動找上門~
終極銷售系統,提升你的業績和營業額💖

💖一個人幹不過一個團隊,一個團隊幹不過一個系統,有了特斯拉自動進人系統掙錢就是這麼簡單~
您不用擔心人脈口才經驗,特斯拉自動進人系統幫你找到對的人!💖

🚀直銷界的航空母艦➡️東森直消電商🚀

🚀東森直消電商舵手➡️東森王牌天使團隊🚀

王牌天使,橫掃千軍
攜手東森,成就人生
創造雙贏,實現夢想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新公司先卡位先贏線上快速入會網址(正式店主請選左邊):

1234777918_l.jpg1234778901_l.jpg

東森消費聯盟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 

Line :  tsaiyingjiun
Line :  coffeeprince168
WeChat:tsaiyingjiun
e-mail:tsaiyingjiun@gmail.com
☏手機:0910-999564 東森消費聯盟咖啡王子蔡大哥

 

1222535000_l.jpg1222534802_l.jpg1222534999_l.jpg  1222535197_l.jpg

 
 
arrow
arrow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