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父母給予我們生命的時候,我們就要對自己的生命負責。

而不應該虐待自己的身體。

懲罰有很多方式,但是一定不能傷害自己的身體。

雖然不能保持完整,如出生那一刻健康,但是我們要愛惜自己。

當健康受到威脅的時候,就會有很多要想的,害怕這樣就失去了生命,將來卻是一片空白。

當進入手術室的那一刻,空前的害怕卻消失了,聞著消毒水的味道,看著天花板,看著無影燈,白大褂們給我很慈祥的安慰,心裏沒有之前的冰冷,麻醉局部,感覺到肌肉被扯,想象著無數手術鉗夾住自己的肉體,少許緊張,當自己在安全書簽字的時候,就把這些都放棄了,把一切都交給了這些白大褂。
當白色的白布遮擋我的視線範圍,我只能猜測那些人在我身體裏的動作,時間不快不慢。

手術在安靜的進行,白大褂們間的對話緩解我緊張的心理與擔心。

這個時候,也只有自己擔心自己,沒有誰的守侯與牽掛。

只是一個人的事情。

有時候,看到手表的秒針在不停地行走,是件幸福的事情,至少還能看到。

至少還能夠活著。

聽到有節奏的聲音。

欣慰著,要感謝生活沒有遺棄自己。

將自己保護在一個大群體裏。

有時候,徘徊在生命的邊緣,給予人們更多啟示,對生命的感謝與對自己的忠告。

這樣不是給自己機會,沒有人想要這樣的機會,因為這需要生命作為代價,一個趔趄,就會把在襲擊的腦子裏把自己刪除。

這個世界,沒有了自己,一樣會繼續著它本來的運轉。

看到自己的生命在逐漸微弱,多麼地在意眼前的生活,試圖在補償什麼,但是時間的限制總是讓人無可奈何的放棄某些完成不了的事情,沒有遺憾,因為還有氣息的存在,還有將來,還可以由自己親自完成。

中肯自己的想法與自省。

那總是可以拯救自己的。

哪些已經看透,哪些在生命裏更重要,都畫好了本該有的界限。

以往有,但是沒有現在如此清晰。

某些事情,被我們看透,不是不存在,而是可以顯得不重要,沒有刻意推及它的價值。

存在與否,已經不再是需要花大量時間去思考的問題,選擇的那一瞬間可見是最寶貴最明智的。

健康固然是金錢買不到。

好好珍惜現在擁有的生命。

它的平凡,總有它的偉大之處。

當自己把手放在心臟處,感受著它的跳動,那不僅僅以為著生命的延續,而是我們自己如何將生命精彩的進行,如何體現生命本來的價值。

你GDI了沒?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一步一腳印,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網路創業的唯一選擇 ===》》

DVD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stock168.ws/

DVD英文影音說明: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上線時間8:00-24:00)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即時通 :
tsaiyingjiun@yahoo.com.tw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0910-999564

GDI .WS 在家工作網路創業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網路賺錢在家創業網路開店用部落格賺錢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致富夢想百萬年薪找工作幸運好工作網域名稱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路 gdi 創業 ws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