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被白人驅趕到保護區之後,印第安人一直過著貧困的日子。直到這一天,他們終於時來運轉,經過準確的探勘,證實在劃歸印第安人的土地底下,蘊藏有大量的石油。

    消息一經傳出,各大公司蜂湧而至,爭相出高價欲向擁有保護區的酋長買下石油的探採權。在白人的指引之下,一夜暴富的印第安酋長決定一改乘坐光馬背的習慣,訂購了一部最高級的凱迪拉克大轎車。
    轎車在眾族人豔羨的目光中由拖車運至。酋長端詳了他的新寵座駕許久,終於研究出如何駕馭這部轎車的方式。酋長要族人牽來兩匹馬,將馬兒拴在凱迪拉克的前保險桿上,由馬匹來拖著大轎車前行。
    雖然由駕駛座內揮鞭控制馬匹的速度時有擋風玻璃隔著,確實有些不便,但想到白人們說這部轎車是身份與地位的表徵,而且美國總統也是乘坐同型的轎車,酋長勉強接受操控上的不便,每天駕著這部由兩匹馬拉著的凱迪拉克,在四周的印第安村莊中炫耀他的財富。
    人飽暖而後知榮辱,有錢後的酋長開始學習英文,想要成為跟得上時代潮流的人。待他稍稍看得懂英文後,有天心血來潮,打開那部轎車隨車所附的操作手冊來閱讀。不看則已,一看之下,不禁令酋長火冒三丈。
    原來操作手冊上清楚地說明,這部大轎車擁有兩百六十匹馬力。酋長登時恍然大悟,難怪他一直覺得這轎車雖然高級,但跑起來的速度遠不及以前自己的舊馬車,原來問題出在這裡,這部大轎車應該附贈有兩百六十匹馬兒來拉,才能使這龐然大物跑得飛快。心想:那些白人做生意不老實,竟然扣下了附贈的馬匹。
    稍通英文的酋長立時寫了封火爆的抗議信寄給汽車公司,要求對方賠償他應得的馬匹。凱迪拉克公司接獲這封莫名其妙的信,雖然不明信中所指為何,倒也不敢怠慢客戶,馬上派了一位專員前去瞭解狀況。
    專員到了印第安酋長的保護區,見到那輛保險桿前拴著兩匹馬的凱迪拉克,更是一頭霧水。酋長暴怒地質問他,為何沒將兩百六十匹馬兒同時帶來。折騰了大半天,汽車公司的專員才稍稍進入狀況,便問酋長:「這部車的鑰匙呢?」
    酋長搖頭答道:「什麼鑰匙?沒見過。」
    專員笑著嘆氣,解下保險桿上的馬,請酋長坐進後座。他從手套箱中取出那部車的鑰匙,插進鎖孔輕輕一扭,蘊藏在引擎中的兩百六十匹馬力,立即隨著低沈的排氣管聲隆隆作響。
    專員向酋長點頭致意,扳下排檔桿,腳下油門猛地一踩,輪胎發出刺耳的摩擦聲,這部大轎車首次由兩百六十匹馬力驅動,全速奔馳而去。
    這一則故事,是否讓您在笑聲中感受到幾許的悲哀,是否在譏嘲這位無知的印第安酋長之餘,亦深深感到被嘲諷的正是自己。
    我們每個人與生俱來有著無限的潛能,終其一生卻只用兩匹馬兒的動力,在驅策自己這部性能絕佳的豪華大轎車。
    這樣的困惑一直存在著,從我們的長輩到我們身上,當然您絕不願它再延續至自己所寶愛的下一代。問題之所以存在,或許正如故事中所述,我們一直未能找到足以開啟全部馬力的那把鑰匙。
    改變自己的觀念,加入一個成功的環境;多看一些足以啟發自我的好書用盡您所能想到的好主意,來尋求足以激發您潛能的方式。讓自我設限的想法在您身上結束,為下一代營造無限成功機會的新領域。
    但願此則故事能成為您自己這部凱迪拉克的鑰匙,經由您的省思,只需輕輕扭轉您的態度,點燃邁向成功的動能,讓您全力以赴,絕塵而馳。
    給我一根夠長的桿,和一個夠堅實的支點,我隻手可以扳動全世界。~阿基米德

 

你GDI了沒?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一步一腳印,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網路創業的唯一選擇 ===》》

DVD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stock168.ws/

DVD英文影音說明: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上線時間8:00-24:00)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即時通 :
tsaiyingjiun@yahoo.com.tw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0910-999564

GDI .WS 在家工作網路創業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網路賺錢在家創業網路開店用部落格賺錢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致富夢想百萬年薪找工作幸運好工作網域名稱

中文網址:

在家工作.ws

在家創業.ws

網路創業.ws

呆呆向錢衝團隊.ws

咖啡王子蔡大哥.w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s 凱迪拉克 網路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