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盲目的,尤其是愛上了不該愛的人時。
和他在一起已經兩年,因為他的人夫身分,讓我面對這段感情時不得不低調,為掩人耳目,我們約會總是在三更半夜,談情說愛也總是在夜深人靜之時,畢竟這是一段見不得「光」的地下情。


前夫不到30就體虛
認識的最初,他便向我說明自己是有家室的男人,起先我還心存芥蒂,因為我過去的一段婚姻就是毀在先生外遇,可是一切的良知卻抵不過一次床上「試機」,在他堅挺地進入我那幽禁的深處時,突然一陣痙攣,從下體傳遍全身,這身體是騙不了人的!我感覺到歡愉、興奮,那種感覺前所未有,那感覺無法言語形容,如果一定要說個什麼,那我只能說:那感覺叫我一輩子難忘!什麼禮義廉恥,什麼道德倫常,完全比不上性愛的高潮!在他進入我身體的那刻,一切的倫理全被我拋諸於後腦杓之外!就這樣,肉體淪陷的同時,情感也跟著沉淪了!
如果不是遇見他,我大概會真的以為男人過了30就沒戲唱了!因為前夫不到30就得吃「大雄丸」來助性,更何況他已年過40,正值人說的只剩一張嘴的壯年;如果不是這麼一場機緣,我也許會真的認為高潮不過是男人射精的最終過程,說是他開發了我,或者說是我們彼此間身體契合也好,因愛而性在人看來是屬正常,但有體驗過性愛美妙的人,就能體會因性而愛的原由何來,因為身體的結合,讓我無法自拔的愛上了他,因為性愛的默契,讓我甘願成為這段不倫戀的主角。
女人的第六感很靈的,尤其是當家裡的男人有了不正常的舉動時。


聯絡頻繁元配起疑
有段時間,我們聯絡頻繁,往往電話一聊就是半個小時、一個鐘頭,更別說是見面纏綿了,要不到天亮,兩條赤裸的身軀是難分難捨的。看到電話帳單上的金額,以及男人經常徹夜未歸的行徑,再怎麼個粗神經的元配也會覺得不對,不怕一萬只怕萬一,要是哪天真的不小心讓他老婆得知我們的關係,妨害家庭的罪責事小,真要破壞這家庭的和諧我就真的罪過了!畢竟我的家庭被人破壞在先,我不能不記取這前車之鑑,再說,我可不想因此和他結束關係,雖然這是一場沒有結果的不倫戀,但我寧可偷偷摸摸,也不願意失去這段感情,沒有名分沒關係,因為我真的不需要這東西!


珍惜當下不吵不鬧
幾次把約會改來午後,我笑說自己成了名副其實的「午妻」,他多次抱著我,說能認識我是前輩子修來的好福氣,語氣聽來欣慰,還有心疼不捨,我不是不吵不鬧,而是覺得那般吵鬧沒有必要,畢竟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有限,相聚的每一分、每一秒得來不易,既然選擇在一起,無端的爭吵有何意義?何不多留點時間,彼此甜言蜜語、互相依偎,還比較實際些!
兩年過去了呀!不知道這段感情還能歷經多少個兩年,我唯一知道的是,他始終是屬於那個家的,無論是現在或者是未來!這情感也許只是我們這漫長人生中的一段,因為沒有未來,所以我更加把握現在,好好的愛他,好好的經營這段不為人知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