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裡,冠偉跟俊楷開心地吃著點心,這兩個大男孩畢業後,一下子成了上班族,聚會時間越來越少。

一位長髮女孩這時走進餐廳,在隔壁桌坐下,女孩拿下太陽眼鏡,俊楷眼角瞄了一下,突然間眼睛一亮,「冠偉,我3點鐘方向,可是你千萬不要回頭,天哪,山本里子,你可以假裝上廁所,然後再告訴我,我沒有看錯,天哪,我真的不敢相信。」很有默契地,冠偉起身往廁所走去洗個手,然後很快回桌,趁機看了女孩一眼。「真的很像,可是不可能。」冠偉小聲說。


連眼角的痣都一樣
「哪有兩個人長這麼像,連眼角的痣都一樣?絕對是她。」俊楷語調依舊充滿不可置信,「我上星期才把她的作品又看一遍,還是最喜歡《夏夜與吸血鬼對峙》,AV女優有那種演技,太迷人了。」「演技?你注意她的演技?我以為你只看她的肉體。」冠偉糗他。「肉體當然也是重點,我腦子裡現在已經把她的衣服剝光了。」
這時女孩手機響起,講的是日文,「你聽,日文,一定是她。」俊楷因為她講日文,這句話毫無顧忌地大聲說出。女孩打完電話,瞄了下俊楷,「她瞄我,山本里子偷看我耶!」俊楷高興到快暈倒。這時女孩站起來,走到兩人身旁,用日語嘰哩呱啦講一堆。
「No Japanese, No Japanese!」俊楷尷尬回道。想不到女孩突然用中文,「你們一定以為我是山本里子對不對?我很多日本客人也跟我講過這事,可是我真的不是,我在旅行社工作,專帶日本團。」女孩講完,兩個大男生臉都僵了,「我剛才講的日文的意思是,既然這麼喜歡看日本A片,就應該去學日文,這樣才更入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