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兩人還是不適合的。慧仙掙扎了很久,向阿祥提分手。


場景在阿祥的小房間。依往例,阿祥在下班後立刻沉迷於電動遊戲,一上網就是5、6小時,餓了就叫慧仙送東西給他吃。慧仙跟往常一樣,賢慧的買了排骨便當給他。他忙於殺敵,手很忙,只有嘴有空,竟然還要慧仙餵他吃。就在餵完最後一口便當時,慧仙說:「以後,我沒有辦法為你做同樣的事了,我要和你分手。」「什麼?」阿祥仍專心看著螢幕,大約過了1分鐘,他才意會到慧仙話裡的意思。


「最後一次」毀一切
慧仙苦笑道:「我今天不是來跟你的電玩爭寵的。我們緣分到此為止,明天以後,我們就是朋友了,好嗎?」兩人聊了1個小時。「沒有挽回的餘地了嗎?」阿祥問。「沒有了。」慧仙很堅決的說。其實她很早就決定好了。3個月前,她和阿祥的共同朋友小彥熱烈的追求她,她仔細思考,覺得小彥比阿祥踏實很多,決定跟阿祥分手。
挽留無效,阿祥把她抱在懷裡,提出了「最後一次」的要求。慧仙本能的推開阿祥,她對阿祥已經沒感覺了。不過,看阿祥紅了眼眶,心裡忽然生起一股母性的同情心,就答應他吧……
就在此時,有人來按門鈴。阿祥以為是室友來借東西,只拿浴巾遮著身子,下床開了門。糟了,門外站的竟然是小彥。
怎會這樣?不是來談分手的嗎?竟然和前男友在床上?小彥完全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這個晚上,慧仙的新舊戀情同時告吹了。慧仙也解釋不清:自己對阿祥絕非性衝動,真的只是同情心。但她也知道,不管再怎麼解釋,一個目睹一切的男人,不會了解她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