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跟著爸爸接觸宗教信仰,虔誠的我,即使在23歲那年有了第一個女朋友,但兩人的相處卻在交往的8年中一直都相安無事,我也一直保持處男的狀況,我相信這是少數男人能做到的事。但為什麼我能做到,其實是因為從小的教育與一個承諾。


結婚破處才算尊重
我承諾過女友父母,婚前不能和她發生性行為,所以每當有機會與她出遊,共處一室時,情不自禁的我,最多就是在撫摸完她的胴體後,自己再到廁所解決生理上的問題。或許也是自己的想法中帶了點理想的「夢幻成分」,「理想」告訴自己,在新婚之夜和心愛的女孩子做愛,才是真正的尊重女性,也是一個男人真正該有的想法,而不是把心愛的女孩子當成洩慾對像。
在我們交往的第六年,她曾要求和我結婚,但當時的我正有機會在工作上衝刺,並能獲得更高的職位,所以我希望她再等等,就這樣我們交往了8年。後來她出社會久了,注意到其他的男孩子,越來越懂會打扮,我這才發現她和別的男孩子搞曖昧。
也許經過比較,她開始覺得我配不上她、覺得我不夠努力上進念書,往更高的學歷求進。為了讓她開心,我參加了一年期的英語學習補習班。天知道每天辛苦下班後,還要到補習班報到,有時實在非常辛苦,若連續請假無法上課,還會被她覺得太混了,被數落一頓。


全力疼愛冷落家人
一天,她告訴我,決定要和我分手,這令我非常難過,因為我自認做得不錯,無論她的家人、朋友要求我如何的配合她,我都會盡力去做,甚至我減少了關心自己原本的家庭,以致母親一度不能諒解我,覺得自己的兒子變成了別人的;父親對我不再參與宗教活動也頗有微詞。在這一段感情裡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哪裡做錯,以致落得到被拋棄的下場。
後來的過程中,我一直不願意承認我們兩個已經分手,而且有時我們仍會一同出遊、聊電話、陪她逛街吃飯,就這樣我和她又拖了一年半。
直到她帶著「他」介紹給我認識,我才知道她是來真的。她甚至告訴我,她已經和「他」上過床,並且懷孕了。這件事真是青天霹靂,因為在我心目中的她,家教嚴格,那樣單純的女孩子是絕不會輕易和男人上床的。就這樣,整個大過年我痛苦的躺在床上度過,甚至食不知味。


一度後悔信守承諾
我為了她被人取笑過、也被家人罵過,但都甘之如飴,因為保護她已經是我一輩子的責任。所以後來她的家人都對我感到十分抱歉,不是寄禮物給我,就是一直打電話想安慰我,但終究傷害已經造成,我什麼也不想要,只想一個人躲起來慢慢療傷。
原本屬於我的新娘成了別人的,我開始矛盾過去自己的做法到底對不對?如果一開始我沒信守承諾就把她佔為己有,也許事情就不會演變這樣。
直到去年,我經由介紹認識了現任女友,她說她就是因為我的誠懇與忠誠決定和我在一起。說實話,她比前女友還要漂亮,而且十分聰明。瞬間,我成了很多好友與同事羨慕的對象,就連我自己都覺得十分幸運。如今,我終於要和她論及婚嫁,我的興奮是難以溢於言表的。因為她,我又重新找回了人生正確的價值觀與定義。
謝謝妳,我的未婚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