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發現在你工作或是曾經工作過的地方,總會有這麼一個人,當有最棘手的事發生,當遭受客戶毀滅性抽單,遭受對手惡意中傷,當遇到任何突發的危機,失去方向感的時候,大家總習慣地依賴他。

這個人沒有三頭六臂,也無法保證能扭轉結果,但是有他在,大夥永遠有信心、有希望,即使最後沒能力挽狂瀾,卻有力量能在過程中持續拚鬥到最後,讓大家的熱情持續加溫不致熄滅。

人,既複雜也簡單,論事業成功或致富與否,不就是依賴那股堅持?隨著時間消逝,當時發生的事件不再會那麼重要,甚至有些事任憑腸枯思竭也想不起來,但是在戰鬥過程中被激發的那股氣勢,那把熊熊不熄的火,卻是日後成功的關鍵。一路走來能有信心、有希望,可能比結果還更重要,畢竟過程總是比結局長久,只要能恆久懷抱信心與希望,令人欣慰的結果還會遠嗎?

還記得求學的時候,常為了幾個馬失前蹄的考試痛苦不已,事隔多年,當時的考試分數及為何這麼難過早已不復記憶,但是為了在有限的時間準備考試,每日的堅持,抗拒一切遊樂誘惑專注學習的毅力,那種為了燃燒心中那把火的過程,都成了日後處事的操練。

職場需要這種人,國家更需要:

SARS最嚴重的時候,二話不說穿起隔離衣進入疫區的葉金川;南非駐台武官被暴徒挾持,隻身入內談判的侯友宜;四川地震,深入災區帶領部隊營救百姓的溫家寶。

病毒依然存在,暴徒還未消失,而天災更是難以預料,他們不能完全解決困境,但是他們心中那把不熄滅的火,在危難的時刻肩負著眾人的寄託,即使結局未知,仍然願意繼續拚下去的信念,本身就已經是傳奇。

南非世界盃才剛結束,冠軍隊固然實至名歸地接受全世界的歡呼,更多早早就被淘汰的隊伍,全體球員們征途中64場比賽的跌宕起伏,無不牽掛著億萬球迷,為世界盃的每一刻精彩心動,無論結果如何,球員們奮勇沙場的毅力,永遠感動著萬千球迷。

爾時心氣壯,百事謂己能。心中的火不一定能保證解決難題,而是縱使有困難也會堅持到底的氣勢,只要心氣壯就百事能。你心中的火正遭遇嚴冬嗎?記得添加柴火,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柴火,什麼是你最想得到的?母親的微笑,夢想的實現,長官交付任務的達成,都是最好的燃料。困境就是用來突破的,如果你不能,那誰能呢?

你GDI了沒?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一步一腳印,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直銷業的最佳選擇 》美商GDI

美商GDI的最佳選擇》呆呆向錢衝團隊

DVD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stock168.ws/

DVD英文影音說明: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呆呆向錢衝官網: http://www.gdi-daidai.ws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上線時間8:00-24:00)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即時通 :
tsaiyingjiun@yahoo.com.tw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
 < 젔ū>  <젔ū>              0910-999564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 網路賺錢 ∣ 在家創業 ∣ 網路開店 ∣ 用部落格賺錢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 致富 ∣ 夢想  ∣ 百萬年薪 ∣ 找工作 ∣ 幸運好工作 ∣ 網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