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持續出手打房,高雄房市因價格本就不高,並未受衝擊。興富發建設位於高雄農16特區推出的建案「溫莎堡」,進場潛銷不到一個月還來不及公開,195戶已完售,昨(28)日乘勝追擊,以9.13億元的代價,買進同在高雄農16特區的1,063坪土地,繼續推案。

興富發上周才以60億元買下台北市內湖原德安百貨大樓,昨天又出手買地,累計今年購置不動產金額已達143億元,穩居上市櫃營建族群「獵地王」。第二名是遠雄建設,今年購置140億元不動產,其中120億元是台北新莊副都心土地。

興富發副總經理廖昭雄指出,目前準備中個案的土地總量,共有五、六萬坪,未來業績來源無虞。

興富發近來的不動產配置可說是「有進有出」,不僅買地買樓,也適時處分土地,除維持手中現金水位之外,獲利了結意味濃厚,且處分利益高達6.17億元,可望挹注興富發今年獲利高達一個股本。

廖昭雄說,近來政府關注房市,主因台北市房價相對較高及投資者多,高雄房市向來處於低檔,不受政策性打房影響,這陣子價量表現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