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那年為了工作方便,跟同事合租套房,從報紙找到位在市區的出租套房,那是一棟舊公寓,一層樓隔成3間套房。我們看上的是約10坪大的邊間,裝潢漂亮設備齊全,衝著租金便宜,就興沖沖的簽約了。那時正是農曆七月鬼門開沒幾天,但本身不信邪的我,加上室友又是虔誠的基督徒,因此事前沒有薰香拜拜就大剌剌的搬進去了。


睡不安穩浴室滑倒
沒想到怪事一件件發生了。首先是洗澡時,突然聽到浴室門把上下轉動的聲音,我本以為是室友,洗完後卻發現室友還沒回來,雖然覺得怪怪的,但也沒放在心上。晚上睡覺時,半睡半醒間總感覺有人盯著我看,猛然睜開眼睛,卻什麼也沒看到,幾天下來睡得很不安穩。
而我的室友更慘,早上起床上廁所,明明地板是乾的卻莫名其妙滑倒,後腦杓狠狠地撞上洗手台,結果腦震盪縫了5針,還要住院觀察一個禮拜。這下子變成只有我一個人睡,每晚只好開燈聽音樂來消除緊張,只是每當我要入睡了,那股被偷窺的感覺又出現了。有一次,鐵齒的我睜開眼一看,居然真的看見了,白白的影子就在我的腳邊,一股寒意從腳底冷上來,接著整個人動彈不得,我跟祂就這麼僵持著直到我累到睡著。
隔天醒來二話不說馬上殺回家裡,媽媽知道後馬上帶我去宮廟找師父,神奇的是師父一看到我就說我被沖到了,被一個「女生」跟上,而師父就開始跟祂溝通。溝通的結果是因為我們口氣不禮貌得罪祂,當初在搬進去的時候,有人建議我們最好拜一下比較好,我白目的回答:「幹嘛這麼麻煩,祂們能對我們怎樣?」而室友更是大膽的說:「我的耶穌比較強!」沒想到亂講話的後果這麼嚇人。
當然,我跟室友馬上退租。踢到鐵板的我,從此再也不敢亂放厥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