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聲婆心情好的時候說話像唱歌,心情差的時候說話像吵架

有鄰居怪她說:「妳家火燒厝啊?喊那麼大聲幹嘛?」她立刻反唇相稽:「你家是有見笑的歹誌啊?不然為什麼說話怕人聽到?」鄰居索性和她拼了:「誰像妳,換男人像換衣服,還怕別人不知道,到處廣播放送。」大聲婆不會輕易示弱的說:「總比你沒人要好吧?」
太乖太木頭都不要

根據大聲婆自己的說法,她第一次的婚姻,是因為年幼無知聽信爸爸的話,嫁了一根木頭,生了一根木頭兒子。她大聲說:「我不能整天抱著木頭睡覺,跟木頭說話。真的木頭還可以當柴燒,木頭人只有一二三來離婚。人活著就要像個人,有血有肉有哭有笑,要死不活的就不如去死算了。」大聲婆的離婚理由聽起來很有道理。
「離婚後,遇到一個色狼老闆,看到我就想強暴我。」大聲婆似乎有點同情這個色狼老闆:「我一共被他強暴3次,所以我決定和我的得力助手辦理結婚。」
據說她的助手老公對她百依百順,他們一起辭職自創公司。她得意的說:「我只負責喝酒應酬到處陪客戶玩,我的乖老公負責經營賺錢。我要離第二次婚時,助手老公哭著哀求我不要遺棄他,我就給了他一大筆錢要他放了我,因為我不愛他了。人就是要追求自我,痛快的活著。」
「那你現在的老公呢?」朋友好奇的追問大聲婆,她像是在說一個笑話般的輕鬆:「我現在老公人很古意,他的老婆小孩人也很古意。」朋友沒聽懂:「你老公有別的老婆?」大聲婆很玄的分析著:「沒錯,他原來有一個很好的老婆,可是,他卻常常跑來陪我睡,所以也算是我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