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那頭傳來她啜泣的聲音,雖然知道她哭了整夜,但淚水還是洗不淨她對我造成的傷害,因為我那糾結的心門始終無法敞開……

她叫「水滴」,與時下的年輕人一樣愛泡夜店,飄逸的長髮是她的招牌舞器,在舞池裡伴隨著震耳欲聾的音樂,曼妙的身形搖擺起來煞是好看!她是大三學生,偶爾接外拍賺零用金,而我也是熱愛外拍的發燒友,同時身兼外拍活動總召集,夾帶著這層優勢,比別人捷足先登與她成為男女朋友。
身為外拍召集人,我腦海裡隨時都有2、3名麻豆人選,但每回都還是找「水滴」,一方面肥水不落外人田,另一方面是相較其他人,她美麗又脫俗,散發學生特有的清新氣息。
包廂慶生甜蜜定情

我與她的第一次發生在KTV包廂裡,我刻意帶紅酒為她慶生,雙方略帶點醉意時,再順勢將預藏好的蛋糕燃上點點繁星,等她開心的吹蠟燭後,我的嘴也順勢貼上她的唇,雙方就這樣展開激吻,接下來就在沙發翻雲覆雨,我隱約只記得那幾分鐘的背景音樂的音響好大聲、好大聲……
也因為經歷了這上半場的激烈演出,更確信了我倆的情侶關係,但緊接下來的脫序發展,卻讓我不敢置信!
「水滴」在與我交往之前,就有一位從大學時代就在一起的男朋友,而之後因為兼差外拍又認識了另一個男生,還曾短暫交往,而我又是因為後者的引薦,才讓她正式入主我們的外拍小隊,所以,嚴格來說,我只是她的備胎,只是三號情人!當我從朋友的口中聽到這些複雜的交往故事時,還真不敢相信,朋友也是好心點醒,因為看我最近一頭熱,三不五時就召集外拍,才提醒我注意些,我還真希望不要知道這些事,好讓我可以持續沉醉在這預先編織的謊言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