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下班回家後,要脫掉外出的衣物和飾品,換上家居休閒服,你會是以下哪種類型呢?

A 先脫掉手錶和飾品

B 先脫掉鞋子和襪子

C 先脫上半身衣物再脫下半身

D 先脫下半身衣物再脫上半身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你認為貧賤夫妻百事哀,兩人生活沒有完善的物質條件支撐,愛情很難維持長久。你會努力賺錢,你也希望情人跟你一樣打拚,為你們的未來建立良好的物質基礎,因此好高騖遠和賺錢能力有限的情人,被你看透透後,會速速將他們淘汰出局。

選擇B的人

你是個不拘小節的人,有點樂天派,愛情才是你關注的焦點,物質條件只要達到基本的需求即可,不必大富大貴,因為你不是那麼重視麵包,能夠減少20年奮鬥的千金小姐、小開若是想要跟你交往,你反而會怕怕,所以常被親朋好友嘲笑是傻瓜。

選擇C的人

務實派的你,認為物質條件很重要,你不能忍受貧賤夫妻的生活,不過你也很重視精神層面,想要忠於自己的愛情,你認為自己有能力賺錢,讓愛情和麵包都可以兼得,因此很難和不來電的千金女、小開,發展以金錢為主的關係。

選擇D的人

總是善待自己的你,很喜歡享受,認為生活中的美好享受,絕對需要大量金錢來支援,貧窮男和平凡女別想和你交往。在你心中的天平上,麵包重於愛情,一旦遇到能夠減少你20年奮鬥的千金女或小開,你當然不會放過大好機會,會使盡渾身解數,希望對方成為你的長期飯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