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女大學生,同時和4位男友交往,他們都被蒙在鼓裡,以為自己是對方的唯一。女大學生今年暑假畢業,準備搬離租屋處回家鄉,4位男友不約而同地主動表示要幫她搬家。她擔心「眾男友」同時現身,勢必會有糾紛,竟然向警方求救!


警方護送女孩帶著最先出現的1號男友從側門「落跑」,讓其他3位接踵而來的男友撲空,化解危機之後,私下向記者透露:這位女大學生並非以外表出眾取勝,而是她的個性外向開朗,很有桃花運。


女友搬家拒絕幫忙
社會新聞常常隱含著豐富的人生智慧,這則新聞除了教導民眾如何化解劈腿危機,還破解了大家對外表的迷思,真正具有致命吸引力的男女,多半並非以外貌取勝,而是個性討人喜歡。
此外,還有另一個兩性教育的意義,就是:應該在日常生活觀察你正在交往的對象,言行是否有異狀,以免被劈腿還不自知。
我有個在大學擔任副教授的男性朋友,也曾經碰到類似的經驗。他交往不久的空姐女友要搬家,卻執意不讓他去幫忙,還刻意選在不是假日的中午匆忙搬走。他很沮喪地問我:「怎麼會這樣?」我憑直覺推測:「應該是已經有人要幫忙,她怕麻煩到你吧!」卻不敢直接告訴他,以免他胡思亂想。事後證明是真的,空姐根本沒打算跟他天長地久,很快就分手。
戀愛過程中,如果常碰到百思不解的疑問,對方又給不出個像樣的理由,或者每次的解釋都很牽強,讓你心中浮現「鬼才相信!」的訊號,最好保持加倍的理性,仔細觀察就能發現破綻。千萬不要被感情沖昏頭,逼迫自己相信對方的胡言亂語,才不會被對方賣了,還幫著數鈔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