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幻想被白馬王子深情擁吻,在只有一絲絲的痛楚下獻出處女,迎接一波波的高潮,纏綿後王子還溫柔的情話綿綿……既美又夢幻!但是,現實永遠是令人失望的!


首先,我的王子不高也不瘦,當初會交往純粹是因為彼此的空窗期太久!剛在一起時他還算禮貌,除了牽手和擁抱之外也不敢造次,過了一周後,便開始毛手毛腳,但因為是自己的男友,我也就任由他去了,但總覺得他明明是個宅男加處男,怎麼經驗老道成這樣子?後來才知道宅男們都有豐富的「光碟收藏」,上大學前,他早已在幻想中模擬了千百次,只是苦無對象。只要我們在一起,他的手就沒離開過我的身體,甚至大膽到晚上在學校操場角落,就將手伸入我的衣服摸胸。


破處陰影致性冷淡
接吻也從一開始溫柔的細吻變成霸道的舌吻,毫無經驗的我,只能讓他不停的帶著我陷入慾望的漩渦,慢慢的,我覺得自己似乎也有種「這樣不夠」的感覺,想要更多、更深入的快感,卻羞於開口。在他租的套房中,他將我壓在床上,脫光我的衣物,當他第一次將頭往我私處鑽時,想阻止他已經來不及,我情不自禁的弓起身迎向他,結果他一轉身便要求回報,沉浸在激情中的我乖乖照做。愛慾潮水一氾濫後,他用力往前一挺,我就大喊好痛,所有激情在那一刻化為烏有,因為太痛啦!我只想要他退出我的身體,但是A片看太多的他,以為多抽送幾次就好了,不顧我的哀號,死命向前衝,我幾乎從頭哭到尾,事後一直流血絲。
最後他竟說因為我哭得太誇張,害他軟掉了,才結束我的初夜噩夢,也因為他不體貼,沒多久我就提分手了。後來交了別的男友,一開始總是性冷淡,直到他們完全遵照白馬王子的方式疼惜我,我才發現原來我的慾望也不容小覷,揮別當時的陰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