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貨周三收低,一份政府報告顯示美國原油庫存增加,加上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主席談話顯示經濟展望轉弱,為原油帶來壓力。

紐約9月原油收低1.02美元,或1.3%,至每桶76.56美元。布倫特原油收低85美分至每桶75.37美元。

美國能源資訊局(EIA)公布報告顯示,美國原油與燃料庫存在連續二周減少後,上周全面增加,使投資人大感意外。伯南克告訴參院銀行委員會,儘管展望有些轉弱,但Fed不會立即採取行動,支撐經濟復甦。

庫存數據加上Fed談話,使得攻上近幾周交易範圍上檔的走勢因而反轉。原油市場近來限於每桶70至80美元之間,錯綜的經濟數據與偏高的庫存,使得交易員找尋未來需求的跡象。今日庫存數據公布前,9月原油一度上漲至每桶78.57美元,接近二個月高點。

分析師說,今天是原油的壓力日,庫存報告屬利空,伯南克的談話亦不屬利多。除非原油產品有需求,否則原油將會下跌。

EIA報告顯示7月16日結束的一周,美國原油庫存增加40萬桶,分析師預估為減少130萬桶。汽油庫存增加110萬桶,高於

預期。蒸餾油庫存--包含熱燃油與柴油--增加390萬桶,為預估增加數量的二倍。

在聽證會中,伯南克說在經濟展望商高度不確定的情況下,央行將保持彈性,但他表示不會立即採取行動,支撐經濟復甦。他的談話使得風險性市場大幅走低。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最近價位下跌108點,或1%,至10121。

8月新配方汽油收低1.08美分,或0.5%,至每加侖2.0678美元。8月熱燃油收低3.55美分,或1.8%,至每加侖1.9892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