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想化身為《暮光之城》裡的女主角貝拉,跟她的「白」(慘白)馬王子—吸血鬼愛德華親熱,甚至嘿咻嗎?隨小說、電影熱賣,世界各地從少女到熟女紛為羅伯派特森扮演的吸血鬼青年醉心。過去,女生欣賞男生一身古銅色,表現健康美。現在,白裡透出薄霜似的粉紅才是王道。也許化妝品市場真該趕快推出「吸血鬼粉餅系列」,以後也別稱老掉牙的「美白」了,要改稱最夯的「吸血鬼白」。


情趣玩具也趕流行
《暮光之城3:蝕》中,貝拉情「慾」初開,想跟愛德華初試雲雨情,沒想到這位活成老古董的吸血鬼,居然傳統到叫貝拉忍耐,他希望等到新婚夜。以往吸血鬼都奪人貞操,愛德華不僅隨身當護花使者,更珍惜貝拉的貞操,難怪這深情小子讓全球女性傾倒!
貝拉或自比貝拉角色的全球女性們莫幽怨,一向貼心的情趣玩具業界做了善事,推出一款「吸血鬼假陽具」,愛德華不幹的事,這根玩意什麼都幹。「吸血鬼假陽具」整根色澤經特殊處理,與一般假陽具肉色迥異,而呈現愛德華的膚色;即前述那種「吸血鬼白」,外加一點懷舊的月暈色。
這可不是我亂蓋,廠商推薦把「吸血鬼假陽具」放入冰箱,其特別材質可保存冷藏的溫度。當它被塞入某個「打開心房」的女生時,據說冰涼觸感,能激出逼真的性幻想:喔,愛德華正在我裡面!
有趣,我想每一部賣座電影都應有這種周邊商品,如:綠色前端有兩個大耳造型的「史瑞克假陽具」、藍色斑紋會在夜間發出藍牙光的「阿凡達假陽具」,還有「鋼鐵人假陽具」、「金剛狼假陽具」……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