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男女,有許多人從根柢就是非常強烈的戀愛體質,不能不戀愛,而雖有許多女人結了婚也還想戀愛,但都認為要跟自己的丈夫談婚內戀愛實在很困難,大呼「我再也無法愛上丈夫了!」或「別人的丈夫或許還想愛!」


像百合奈從以前就愛穩重的年上男,遭朋友譏諷為戀父情結,曾跟幾位大自己10歲到15歲男人交往後,她跟大11歲的男人結婚,3年前生孩子後,跟丈夫就陷入無性狀態,百合奈說:「丈夫原本就很淡泊,生孩子前的2年也都是我去引誘才肯做愛,生了孩子後,怎麼引誘都引誘不動,丈夫好像在生孩子前還有點義務感而做愛,生完孩子就從做愛獲得解放一樣!」


只有夫妻情難滿足
百合奈原以為只有女人才會如此,沒想到丈夫如此,她開始覺得或許這是年齡差距導致性愛落差,但也因此讓她覺得丈夫沒把她當女人看,1年前就開始了她的婚外戀愛,跟同樣已婚的男同事約會、上床,她說:「我是女人,我不想只當誰的女兒、誰的妻子或誰的母親,我想要有只當女人的時間,如果沒有這種戀愛時段,我就無法好好扮演妻子跟母親的角色,其他的男人願意好好把我當女人看,讓我在性愛上獲得滿足,雖然這是不被容許的,但無法煞車!」
像百合奈的戀愛體質並不會因為結婚而改變,她說:「人人都說結婚會有安定的幸福感,但我都一直想戀愛,或許跟丈夫對男女情愛或性愛淡泊有關,我跟他有夫妻情,完全沒男女愛的成分,我雖還喜歡他,但再也無法愛上他,婚內戀愛是絕望了,只有去婚外找了!」月子說:「有這樣體質的女人,絕不只百合奈而已!或許忍耐而等著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