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經過基隆火車站,看到許多外島返台休假,身穿軍服的軍人,不禁勾起那埋藏心底深處的慘痛回憶。
當兵的時候我抽到了外島,當時心中總是放不下才18歲的女朋友,剛升大學的她,首次獨自在外地生活,在最需要有人每天陪伴她的時候,我卻只能用電話安慰她,她常常講電話講到哭,哭訴著她的思念、她的孤單,讓我十分不捨。


情人節有秘密安排
七夕情人節前一個月,我就開始計劃一定要讓她留下感動的回憶,我花了許多的心力,終於讓我排到了情人節當天到台灣的假,但我還是對她保密,而她也因此又流下了多次的美人淚。
私底下我訂了餐廳,也訂了旅館,打給我的死黨阿德,阿德跟我女朋友一樣都在台南念書,跟我有超過10年以上的交情,有交往4年的女朋友,因此他常常幫我照顧女朋友,我也很相信他,我跟他說我想讓我女朋友感動到哭,請他幫我準備花、蠟燭、汽球、花瓣這些東西,好讓我當天拿去布置旅館。
但是很不幸的,排到假了,但是因為返鄉的旅客太多了,被迫要晚一天回來,前一天晚上我心情十分沮喪,而電話那頭的她因為不知情,所以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阿德也覺得我真是他媽的衰爆了。


沒有船位但有機位
但是到了情人節當天早上,雖然仍然沒有船位,但是運氣非常好的,有一位長官臨時被延假,他是自己出錢買機票,大家都拚命的搶著跟他買,最後我用7000塊跟他買了一張1000多塊的機票,結果我反而比預計時間早了半天回到台灣。
一到台灣我馬上殺到台南,阿德一直沒有接我手機,畢竟他也是要過情人節的人,所以我也不麻煩他,自己又買了花、蠟燭、汽球、花瓣,到旅館布置完畢後,打了電話給女朋友。她說她一個人在家裡,好可憐,當下安慰她幾句之後,馬上坐上計程車殺到她住的套房去。


「請別告訴我女友」
我抱著鮮花跳進房間裡,原本以為會看到錯愕、驚喜的她,沒想到卻看到了赤裸的她跟阿德,我們3個人就這樣同時呆住幾十秒,她慢慢的穿上衣服,阿德穿了條內褲要拉我出房外,我推開他的手。
仔細的打量房間,滿地的汽球,地上用蠟燭排的愛心,床上鋪滿了花瓣,好樣的,用我買的東西上我的馬子!看著瑟縮的女朋友,看到她哭的淚人兒似的委曲模樣,心想算了吧!而她也只是對我淡淡的丟下一句:「我對不起你。」
我不想再看到這兩個人,轉身就離開,一個人到汽車旅館,瘋狂的喝酒大哭。阿德傳來的簡訊讓我更火大,像是「我跟她只是玩玩的,你別當真」、「兄弟別計較這些小事」、「她不值得我們絕交吧」,讓我發飆的一句是「請別告訴我女朋友」!而女友卻只傳來「對不起」,這短短的3個字,就交代完了我們的感情。我回給阿德:「如果今天你看到我在騎你女朋友,還叫你兄弟,你他媽的有什麼感覺?」而我只回她一句「祝福妳」。
她的簡訊還被我保存著,而完美的那個她也永遠活在我心中,至於那種畜牲朋友,我等著看他的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