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網路科技潮的一切相關作法,都應該要依循一項最高指導原則,就是要切記你必須全心建立並且增進顧客關係,而不是在相關科技上費心思。顧客是想要用最新、最炫的網路科技,還是要使用摩斯密碼來與你溝通,根本不重要,最重要的是顧客關係。

只要能讓顧客與你公司的每一次接觸都留下正面看法,網路科技潮就會是你的助力,而非阻力。

■ How—消費者在網路上如何說

網路科技潮造成消費者在購買決策行為的永久性轉變,現在他們不再倚靠廣告等由企業發出的資訊,而是與其他顧客互動、吸取他們的經驗。消費者在線上相互聯繫,並且交換意見。目前至少有6種不同形式的科技,推動著這股網路潮流:

1. 部落格、播客等使用者自創的內容

2. 社交網絡與虛擬社群

3. 標籤工具與消費者整理的內容

4. RSS訂閱服務與桌面工具

5. 維基網站與開放原始碼

6. 網路論壇、評分與評論

■ 人人都是部落客,包括你!

在美國,大約每4人之中就有1人經常閱讀部落格;而在日本,則有超過一半的成年網友會閱讀部落格。部落格、播客等各種使用者自創的內容,都是由紛雜的資訊組合而成,其中包括個人意見、事實、謠傳,以及相關素材的連結。關於利益衝突的揭露、消息來源的查證,以及向他人取得著作權許可,都沒有任何規定。你的當務之急:

1. 找出談論你公司的部落格(可用Google「部落格」搜尋),看看網友意見。同樣也要搜尋YouTube等影音網站。

2. 開始在這些部落格與影音網站發表評論,你要清楚表明自己的身分,不要想裝成沒有利害關係的旁觀者。

3. 製作你自己的部落格或影音素材,並且要虛心接受網友回應時提出的建議。

4. 鼓勵員工建立他們自己的部落格,並提出適當的指導方針,以免洩漏財務機密等要保密的資料。

■ 社交網路與虛擬社群—親身體驗網路無界

MySpace與Facebook等網站有成千上萬想要與其他人往來的會員,類似的專業網站則有LinkedIn。這些網站可以讓會員建立個人帳號,並與其他人互動。更進一步,有許多人使用虛擬社群(例如「第二人生」),成員可以用他們自己創造出來的虛擬身分來參與互動。這類網站在南韓極受歡迎,在歐洲就沒有那麼風行。喜歡上社交網站的網友會花大量時間在這些網站上,至少有22%的青少年會每天瀏覽。你可以:

1. 在社交網站上建立公司的帳號,讓會員將你們的品牌納入他們的「好友」名單。

2. 嘗試體驗虛擬社群。龐帝克汽車公司讓顧客在「第二人生」裡試車,而Skittles果汁糖則在WeeWorld網站登廣告。

3. 可能的話,可以建立你們公司內部的社交網絡,讓顧客可以藉此與公司員工以及其他顧客相互聯繫。

依據消費者投入網路科技潮活動的方式分成不同類型,你就能了解自己所希望打造的是何種關係,也會因此得知什麼樣的工具組合最適合。

你GDI了沒?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一步一腳印,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直銷業的最佳選擇 》美商GDI

美商GDI的最佳選擇》呆呆向錢衝團隊

DVD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stock168.ws/

DVD英文影音說明: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呆呆向錢衝官網: http://www.gdi-daidai.ws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上線時間8:00-24:00)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即時通 :
tsaiyingjiun@yahoo.com.tw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0910-999564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 網路賺錢 ∣ 在家創業 ∣ 網路開店 ∣ 用部落格賺錢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 致富 ∣ 夢想  ∣ 百萬年薪 ∣ 找工作 ∣ 幸運好工作 ∣ 網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