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越現狀的起點-確認目標

在你開始投入之前,應該先停下來進行深切思考,問自己下列關鍵問題:

.你是否想要擺脫工作上的瑣事或是把它分派給別人,好讓自己能花更多時間去服務自己真正喜歡的客戶?

.你是否想讓公司自動運作,好讓自己能花更多時間追求其他興趣?

.你是否想要找來人才幫自己處理隨時會出現的麻煩事?

.你是否想要讓公司大幅成長、服務更多顧客、開設更多新據點,並且讓公司整體更上一層樓?

.你是否就想著要達成想像中大企業自然會有的獲利?

讓企業成長的方式不止一種,就像你也會基於各式各樣的理由,想要超越工作已經滿檔的小公司狀況。這都無妨,但是如果你要開始進行的話,就應該靜心思考,自己究竟想透過成長的過程獲得什麼。這種種對你來說,都會是額外增加的工作,而且你大概已經過於忙碌了。所以如果你想要在自己滿滿的行程表中再多擠進一些工作,最好是為了相當值得的目標。對於自己想要達成的目標,一定要有非常清楚的認識。

■成功心態

1 要有好奇心:想要用創新方式建構企業,就必須要有好奇心——你必須具有無止盡的渴望去探索新事物。

2 要有企圖心:必須要有企圖心——否則你內心就不會有足夠的動力,去嘗試更新、和大有可能會是更好的方法。

3 要有創造力:必須要有創造力——因為創造力能夠提升企圖心,除非你具有創意,否則問題都會令你覺得難以克服。你必須要能想出新方法來完成必要的工作。

■ 成功的4種標準

1 獲利能力:你的事業必須有高獲利空間,具備充足的利潤可以分享給供應鏈中的所有成員。

2 發展性:你的事業必須能夠交由你訓練的員工或承包商經營,不需要你持續親力親為。

3 卓越性:你的事業所經營的領域,必須是你個人非常擅長,並且能夠對價值創造做出實質貢獻的。

4 槓桿效果:你的事業必須能夠在不耗費你更多時間的條件下擴張。事實上,當事業成長,而且如果你有意願的話,必須要有可以花更少時間工作、卻能賺到更多收入的選擇。

設計企業架構是永不停止的過程,企業發展永遠不會完備,就好像你的人生也從來不會完滿一樣,我們都是持續在修改的作品。要超越工作滿檔的狀況,就是要立志過著精益求精的人生、持續改變並奮力提升自我。——伯特

 

你GDI了沒?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一步一腳印,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直銷業的最佳選擇 》美商GDI

美商GDI的最佳選擇》呆呆向錢衝團隊

DVD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stock168.ws/

DVD英文影音說明: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呆呆向錢衝官網: http://www.gdi-daidai.ws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上線時間8:00-24:00)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即時通 :
tsaiyingjiun@yahoo.com.tw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0910-999564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 網路賺錢 ∣ 在家創業 ∣ 網路開店 ∣ 用部落格賺錢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 致富 ∣ 夢想  ∣ 百萬年薪 ∣ 找工作 ∣ 幸運好工作 ∣ 網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