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

我男朋友很堅定的、再三的要與我分手,我好痛苦,有什麼方法,我可以挽回他的心呢? 某某姐妹平安:要挽回他的心,只有一個方法,就是讓他去。

如果你不夠好,越想挽回,他越看不起你。如果你夠好,不讓他失去,他也永遠不會珍惜你。他若是很堅定要分手,你就要放手,或許他將來發現你的好,你還有可能與他重新來過,你越不放手,他越不會回頭。

愛情很像個蹺蹺板,雙方所付出的愛必須要差不多,才能很有趣的在那裡蹺來蹺去。若是一方付出的愛總是比對方多一倍以上,那另一方就會被稱得高高在上,他的眼中就沒你了,這個愛情遊戲也就玩不下去了。

去愛一個不怎麼愛自己的人,你的價值永遠向菲傭,不是辛苦一輩子,就是搖搖欲墜,隨時會山崩,永遠活在要失去的恐懼中。早晚要失去,還不如現在歸去。要被人家『甩棄』,還不如自己有尊嚴的走回去。要知道真正的愛是無法強求的,而是彼此珍惜,彼此愛護。

你越不放手,他越想掙脫,你越求他,他越看不起你,越想離開你。放手,才有機會重新來過;放手,是為了重新掌握。

如何重新掌握呢:

一、要獨立:首先,要能一個人過生活。擁有的時候,要珍惜,沒有的時候,要獨立。即使是一個人,也要能活得很有自信,很充實,很喜樂,很有力。我們不一定一輩子每個時候都會有伴,沒有的時候,也要能活得自由自在,健健康康。不能一個人活,人生就會沒有方向,就會失去力量與生活的內涵。整天就會圍繞在孤獨、寂寞、自卑、自憐的情境中,好像一個病人一樣。剛失去一份愛的時候,更重要的是要堅強,這時候會很不習慣一個人,但唯有堅強,能一個人活,活得健健康康,你的生命才會有力量,你才會有新的人生,一個充滿盼望與新機會的人生。當你會游泳時,在水中你就不需要依賴別人,也不會胡亂抓東西,更不會勒住別人的脖子,兩個人都溺斃。當你能獨立又很有自信時,你在找對象,你的眼睛就會很清楚很明亮,就不會亂抓,有就好,最後兩人都會溺斃。你要重新規劃你的人生,一個人能過活的人生。這是重新掌握的第一步驟,讓自己活得健健康康,快樂自信有力量。

二、要活出你的魅力:要吸引人,而不是賴著人。要讓他走向你,而不是你守著他,那就要培養你的魅力。你的魅力來自於你的特質與你的內涵,這包括你的價值觀、你的脾氣、個性、態度、行事風格……。如果你的包子,裡面有豐富可口美味的料理,自然就會吸引顧客上門;如果包子裏面是空的,拿來丟狗,狗都不吃。你要培養你的魅力,規劃一個有魅力的人生,那是一個不斷成長進步、向上提升的人生。沒有人喜歡吃過期的食物,大家都渴望新鮮食品。如果生命不更新,最後就必被丟棄。如果你是不斷進步成長有內涵的,有你獨自的特質與風格,你就會滿有魅力與吸引力。那時或許你的男友會想要與你複合,那還要看你願不願意,因為你提升了,一定會有更棒的弟兄被你吸引,那時候是你選擇人,不是你被丟來丟去。這是重新掌握的第二步驟,要有信心與耐心,好好培養自己,投資自己,使你成為有魅力的人。你所付上的代價,絕對值回票價。

三、擁有時,要珍惜:沒有時,要獨立;擁有時,要珍惜。許多人,很怕空虛,無法獨立;擁有時,卻批東批西,沒一處滿意;失去時才又一把眼淚一把鼻涕。以前有個阿姨,每次到市場買水果,總是嫌東嫌西,但還是買;買回來後,還邊吃邊生氣。如果你選擇一個人,相處時就要多包容,就要多珍惜,不要老是挑剔,因為沒有完美的。如果你真的、清楚、理智、覺得對方不好,不適合你,那就勇敢分開。長痛不如短痛,放手才能重新擁有。不要在一起時,老是不滿意;分開時,又是哭哭啼啼。不要擁有時,覺得不是東西;失去時,才想要珍惜,那已失去時機。一顆甜美的果樹,需要細心照料。一段珍貴的感情,絕對需要細心經營。重新掌握的第三步驟,珍惜你所擁有的,好好愛護,你就能擁有最美最棒的感情。

四、一顆感恩的心:絕對不要對他懷有怒或恨,要對你曾擁有的這段感情懷著感恩。因為怒或恨,會讓你的人生、思想、態度偏向負面與消極面,你的怒與怨並不會傷到對方,但會持續的傷害你自己。不但你不會藉此提升,反會因此向下沉淪。你會不信任自己可以重新擁有美麗的未來,你也會不信任別人會善待你。你的心中會充滿自卑、自憐、苦毒、傷痛、怨恨,甚至想要報復。這不但不能挽回你的愛,反會讓你變得更不可愛。聖經說:『要凡事謝恩』〈帖撒前書5章18節〉凡事謝恩會讓你以正面的角度與態度來面對失敗與挫折,會讓你反省自己,感謝別人。會讓你的跌倒可以重新站起,失敗可以重新成功,失去可以成為真正擁有。感恩的心,會讓你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你新的、更美好的人生直跑。感恩的心,可以說是重新掌握的一個最重要的步驟。

放手是為了重新掌握,重新掌握你的人生,重新掌握你的未來。不要洩氣,人生難免不如意。短暫失去,有時會讓你學會長久擁有;失去一份,也會讓你學會珍惜許多。我們不怕跌倒,怕的是站不起來,怕的是沒有學到功課,怕的是變得更糟糕。跌倒不是人生的結束,而是另一人生的開始。要堅強,要勇敢,重新出發,建立自己強有力的生命,你一定會擁有幸福美滿的人生,你一定會擁有美好亮麗的未來。

加油!

你一定可以!

上帝賜福你!

郭牧師!

I can face what lies ahead for me. So can you.

我可以面對前面的路,你也可以。

你GDI了沒?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一步一腳印,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直銷業的最佳選擇 》美商GDI

美商GDI的最佳選擇》呆呆向錢衝團隊

DVD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stock168.ws/

DVD英文影音說明: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呆呆向錢衝官網: http://www.gdi-daidai.ws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上線時間8:00-24:00)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即時通 :
tsaiyingjiun@yahoo.com.tw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0910-999564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 網路賺錢 ∣ 在家創業 ∣ 網路開店 ∣ 用部落格賺錢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 致富 ∣ 夢想  ∣ 百萬年薪 ∣ 找工作 ∣ 幸運好工作 ∣ 網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