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人生」
掌握十七種思考方式 妳就能創造財富
一、有錢人相信:『我創造我的人生』。窮人相信:『人生發生在我身上』。
二、有錢人玩金錢遊戲是為了『嬴』。窮人玩金錢遊戲是為了不要『輸』。
三、有錢人『努力』讓自己有錢。窮人『一直想要』變有錢。
四、有錢人想的很『大』。窮人想的很『小』。
五、有錢人專注於『機會』。窮人專注於『障礙』。
六、有錢人『欣賞』其他的有錢人和成功人士。窮人『討厭』有錢人和成功人士。
七、有錢人與『積極』的成功人士交往。窮人與『消極』的人或不成功的人交往。
八、有錢人『樂意宣傳』自己和自己的價值觀。窮人把『推銷和宣傳』自己看成不好的事。
九、有錢人『大於』他們的問題。窮人『小於』他們的問題。
十、有錢人是『很棒』的接受者。窮人是『差勁』的接受者。
十一、有錢人選擇根據『結果』拿酬勞。窮人選擇根據『時間』拿酬勞。
十二、有錢人想著『如何兩個都要?』。窮人想著『如何二選一?』。
十三、有錢人專注於自己的『淨值』。窮人專注於自己的『工作收入』。
十四、有錢人很會『管理』他們的錢。窮人很會『搞丟』他們的錢。
十五、有錢人『讓錢』幫他們辛苦工作。窮人辛苦工作『賺錢』。
十六、有錢人就算恐懼也會『採取』行動。窮人卻會讓恐懼『擋住』了他們的行動。
十七、有錢人『持續學習成長』。窮人認為他們『已經知道一切』。

與你分享,祝福你成為有錢人……………

你GDI了沒?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一步一腳印,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直銷業的最佳選擇 》美商GDI

美商GDI的最佳選擇》呆呆向錢衝團隊

DVD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stock168.ws/

DVD英文影音說明: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呆呆向錢衝官網: http://www.gdi-daidai.ws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上線時間8:00-24:00)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即時通 :
tsaiyingjiun@yahoo.com.tw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0910-999564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 網路賺錢 ∣ 在家創業 ∣ 網路開店 ∣ 用部落格賺錢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 致富 ∣ 夢想  ∣ 百萬年薪 ∣ 找工作 ∣ 幸運好工作 ∣ 網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