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新契機~

10年前網路不受看好,隨著時代潮流的變動,網路如今已是社會及提升生活的火熱趨勢,“21世紀簡單就是快速獲利”,這是某位實踐家再壹周刊評鑑一句話。

回想片刻,以往沒有網路時,我們的生活就是局限於現實空間。
為何現在每個人,每個家庭,每個公司,每個企業或商務集團,都紛紛走向網路?
是的,透過網際網路的確讓不少使用者改善了以下的生活 模式:
1.家庭和樂
2.時間分配
3.人際提升
4.資訊互動 
5.財務自由
 

可想而知網路行銷已經不是趨勢,而是現在進行式
 

重要的是網路無遠弗,無國界限制
所以,若用甚麼心態看待網路事業,相對的就會以甚麼心態看待自己的現實生活,因為網路跟生活是密不可分的,學著使用網路,開始運用網路,才可以開拓不同的人生面,而網路事業也能將我們一直夢想著而無法實現的不可能都轉為新的契機生活領域。

偶然機會看到某個網友對GDI因不夠深入了解,而評論著GDI如同老鼠會,靠拉人賺取收入,會員只不過是擁有一個空店面而以。
對此,我將以我加入經營後了解,進而熱愛GDI的產品與事業,提出我的經營心得,與大家一起分享探討。

在此我將比擬GDI如同一家網路仲介公司,而會員就如同GDI的合作股東,請有在網路上運作的朋友評估差異:
一、哪個房屋出租的房東,會將整個店面如你喜好裝潢好再出售給你?(想必整個裝潢好出租給你,收費絕對也不低,甚至有些房東還會限制如何裝潢我的房子,這個不能碰…那個不要動…)且,哪個房東經由你引薦客戶成交,還會分你一杯羹?

但GDI的卻是與會員共享福利的,公司有收入就提撥獎金給你,可說是一份謝禮金,並給你一個可以自由發揮的店面,不僅隨你喜好隨時變動裝潢,還能讓你一家店 內結合任何你想要的產品/方式呈現。

二、我們都知道創業開一家店,一個公司,場地能容納多少人,規模要做的如何都必須花費心思與財力!但是若資金有限,又想成為老闆的你,有多少資金可以打造一家公司?
光看這點可知規模大小與資金多寡可是相關的。你還得每月額外花費聘請人每日打理內勤,聘請員工宣傳與開發,月底發薪水還要擔心收支問題,還必須打年約,不想出租還擔心違約金的問題…等。

經營GDI居家網路事業,門面要如何打理,隨自己喜好變動,所有網路管銷都包含在每月10美金內,自己就是房東,宣傳、開發自己來,你還因此擁有全球的經銷權,無論你身在何處,網路能到達的地方,就是收入能到達的地方,讓你享有100MB的獨立空間 每月10G的流量,有個人專屬終身的網路身份“網址域名”,有全自動行銷系統,24小時為你運作,不擔心員工打混摸魚無效率,時間由自己掌控,沒有人限制想怎麼收穫就怎麼栽!另免費提供10組1G容量(共10G),可自訂名稱信箱(如同有10個郵差為你傳達資訊服務,這10個郵差還是獨立設定的帳號密碼,給誰使用都行)。

三、免費的網站,空間,網址那麼多,為何選GDI?
是呀!為何呢?有聽過房屋仲介公司,能免費提供房子供人住一輩子?提供整套的服務管理?
如果是在生活上,你會不會擔心自己的隱私問題呢?房子的設備是否齊全你會顧慮嗎?要與人共處一室,共用房子?甚至做甚麼還須經由房東同意?因為這些問題可想而知,大家為何想擁有自己的房子。
成為GDI的網路房東開始,這些問題你都可以不必擔心...還不會出現以下狀況
1.自己的獨立家園突然出現一堆不協調的花花草草(廣告看板)
2.不經你同意隨意更改門面影響你的個人風格。
3.住家地址(網址)無故變動。
4.環境淨化狀態無人控管(空間流量)

付費的還是遠比免費的好?一個很簡單的道理,沒有房東享有持續收入還選擇關門不做生意的。
且付費的有保障,隨時都可以提供意見,服務品質也只會一直提升,就是因為GDI公司能與你利益共存的經營理念,越來越穩健,成長速度才如此飛快,並受美國INC_500特別專訪,評選為國際優質公司之一,這樣的大股東打哪找呀!?

在生活中當你成為一個老闆時,得全心在事業上,知識與資訊將侷限在一個空間裡。同業間有無數的競爭對手,往往一樣的行業老闆互不相識,互搶客源都有,更別說 能經驗交流,加強自己某方不足的資訊。

但在GDI網路互助事業上,它可以結合你的生活,在家工作就能享有強大完整的資訊支援團隊協助,在互動下提供最新資訊,而所有會員跟你一樣都是老闆,所有夥伴不僅真誠又熱情的樂意互助合作,也分享著經驗與你相輔成長,不僅可以結交不少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資訊提升也快,甚至強化了以往單打獨鬥接收不到的專業領域視野。

如此的比擬與分析,不知道大家是否從中更了解GDI的產品與事業?

PS.請不要問我加入GDI成為會員後能為你賺多少錢,我不知道你的能力能賺多少錢,你該反問自己是花多少錢就能享有這份網路趨勢先進,又優質的服務套件與專屬的全球家庭事業!
我只能告訴你,在GDI大家庭中,後來居上的優秀夥伴比比皆是,請不要訝異!這很正常,我們以幫助人達成夢想目標,並建立自己成功的心態與一切,共創雙收的家園。關於獎金制度

現在,你也有與我相同的機會來為未來提前作規劃,改變跟隨已久一成不變的生活方式,追求一直覺得不可能達成的夢想目標,藉由GDI的服務套件,免費加入體驗,幫助他人與自己開啟管道通路,只需每天花一點空閑的時間,額外獲得穩定持續 成長的終生收入!

只要我肯、我願意,任何人都能簡易在家築自己想要的夢想生活。

 

助人達成夢想目標,共創美好均富生活
 You can have everything you want in life
 If you will just help enough other people get what they want
您可以擁有一切您想要的生活;只要您願意幫助其他人獲得他們想要的!

你GDI了沒?

你還在等什麼?

想成為網路直銷業的大老鷹嗎?

♡一步一腳印,呆呆向錢衝,網路圓美夢♡

 

直銷業的最佳選擇 》美商GDI

美商GDI的最佳選擇》呆呆向錢衝團隊

DVD中文影音說明: http://www.stock168.ws/

DVD英文影音說明: http://website.ws/tsaiyingjiun

呆呆向錢衝官網: http://www.gdi-daidai.ws

美商GDI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咖啡王子蔡大哥熱線(上線時間8:00-24:00)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即時通 :
tsaiyingjiun@yahoo.com.tw
e-mail: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0910-999564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 網路賺錢 ∣ 在家創業 ∣ 網路開店 ∣ 用部落格賺錢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 致富 ∣ 夢想  ∣ 百萬年薪 ∣ 找工作 ∣ 幸運好工作 ∣ 網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