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自營商老闆,有午休習慣。通常都在辦公室的專屬沙發小睡片刻,有一次趁洽公之便,回家午休睡過頭,耽誤了下午的會議時間。幾個等著開會的客戶消遣他:「該不會跟人家趕流行,包養了『午妻』?」


平常什麼玩笑都開得起,這回他卻正經八百地否認到底,再三強調,古有明訓:午間不宜性愛。否則,很傷身體!
從生理的角度來看,只要男性能夠勃起、女性願意配合,任何時段做愛,都沒有特別不適宜的顧慮。可是,若從作息時間來看,剛吃飽或餓過頭,都不適宜激烈性愛。如果下午還有工作、甚至趕著開會,在很有時間壓力的狀況下行房,親密關係的品質也不會太好。


午間車震事後車禍
飲食男女,若要進行親密關係,會選擇午間進行的比率有多高呢?根據汽車賓館業者表示:「會在中午來開房間的,其實還是少數啦!就算都會男女要偷情,最高峰的是在下班時段!」
不久前,某化妝品公司董座,被爆擁有「地下情人」長達20年,還有財務糾紛。雙方各執一詞,大家看得霧煞煞。因為他們相聚的時間,都是午休時段,讓很久沒出現社會版的「午妻」一詞,又開始受到熱烈討論。
「午間不宜性愛!」對於已婚的企業家而言,利用午間偷情,應該是很不得已的。除非,有些人特別喜歡刺激,專挑不宜的時間、不宜的地點、做不宜的事……所以,有了不宜的結果。
朋友曾經在午間的辦公大樓停車場,親自目睹「車震」。後來,聽說那個男同事不久後出了車禍,還真是邪門吧!我倒覺得這並非怪力亂神的說法,而是當事人作息不正常,精神不濟才會惹出這些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